沒有時間的城市

出版社:漫遊者文化

作者:安立奎.莫瑞爾

優惠價:79277

永恆是唯一無可證明,人類卻願意相信的事  我見證了這城市五百年來的死亡與重生,  我見到善與惡將此地當作戰場,  這是座沒有時間的城市,保存了來自世紀盡頭的無數真相。  西班牙行星文學獎∕國際達許.漢密特獎∕法國推理小說評論獎 得主…more

 

 

宜爾辛之死及其他故事

出版社:家桂書坊

作者:列夫.托爾斯泰

優惠價:9269

蘇聯文學的創始人「高爾基」曾經說過:「不認識托爾斯泰者,不可能認識俄羅斯。足以表現托爾斯泰在俄國文學上舉足輕重的位置及影響。  其著名作品《戰爭與和平》、《安娜卡列尼娜》、《復活》被視作經典的長篇小說。但除此之外,托爾斯泰更有許多…more

 

 

我的世紀(圖文典藏版)

出版社:時報出版

作者:鈞特.葛拉斯

優惠價:9612

「一百年,一百個故事。」一個簡單的想法,我最初是這麼想的,然後就開始工作。我不得不再一次地埋頭在歷史的進程、殺人的戰爭、思想迫害的故紙堆裡,把那些通常很快就會被遺忘的東西昭示於眾。對我來說,重要的是按照巴羅克式年曆故事的傳統寫一些…more

 

 

菩薩保佑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張道文

優惠價:9540

因為靈魂墮落了,天堂的門才關上  因為洪水,野種變成了家種;因為陰謀,他淪為傳宗接代的工具;因為抗爭,他贏得了族長之位;因為奮鬥,他改變了安家窪千年的貧弱!他彷彿是人世的「菩薩」,卻逃不了野種的魔咒,逃不了養父的追逼,逃不了兒子的…more

 

 

玻璃門內

出版社:自由之丘

作者:夏目漱石

優惠價:9252

日本最受歡迎的國民作家 人生最後一年的隨筆──歷經疾病纏身與精神衰弱,看夏目漱石如何懷抱溫柔與幽默,用最坦白優美的文字,直視人生的糾葛與美好。  《玻璃門內》書中一共收錄四篇作品,包括與書名相同的隨筆作品〈玻璃門內〉,以及另外三篇短…more

 

 

黑珍珠

出版社:小魯文化

作者:史考特.歐代爾

優惠價:9225

雷蒙怎麼也沒想到「黑珍珠」會為他的家庭帶來重大的改變,這一點連他的父親也沒想到……  傳說中的大魔怪有什麼力量,讓大家對牠總是心存恭敬,而得到牠守護的黑珍珠真會讓人招致不幸嗎?  人與人、人與社會、人與自然、人與自我和人與神等五種…more

 

 

時間的重量:中國人的生存圖景

出版社:允晨文化

作者:汪建輝

優惠價:9270

獨立中文筆會2009年度自由寫作獎得主他和他的文字,都像是遠古深山中的某個煉丹師,在甚囂塵上的市聲背後,獨自秘密地調製著他救世或自救的配方  有些故事全部都是真實的。  有些故事則全部是虛構的。  我小說裡的故事則是「一半一半」。一半…more

 

 

一個乾淨明亮的地方:海明威短篇傑作選

出版社:逗點文創結社

作者:海明威

優惠價:9225

「He』s the real thing!」 ——費茲傑羅論海明威  ☆ 最好的朋友,最強的對手!海明威、費茲傑羅,跨越時空再度交鋒!  ☆《一個乾淨明亮的地方:海明威短篇傑作選》VS《冬之夢:費茲傑羅短篇傑作選》  ☆「逗點文創」VS「一人出版」。破天荒…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