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椒苗:鄭清文短篇小說選3

出版社:麥田

作者:鄭清文

優惠價:9315

那個地方,我住過。那些人,是我的親人  因為兩邊可以往來,我就有兩個故鄉,兩個童年  敬天 愛人 召喚種種本質 向生命致上最大敬意  國家文藝獎得主 鄭清文 繼《鄭清文小說全集》後最精選之作  他們,不再耕作。傳統村莊普遍遭遇的土地變…more

 

 

請你下車:夏興初極短篇小說選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夏興初

優惠價:79284

「醫生,我沒有病啊!」  「你沒有病?沒有病大過年的到醫院來幹啥?」  「我確實沒有病。你不知道,我的兩個兒子自從結婚後就很少回老家,我看住院了他們回不回來一趟。」  醫生一愣,隨即想到獨居老家的母親,神情一下子變了。  也許有人…more

 

 

達貢城的英雄

出版社:東村出版

作者:李亞

優惠價:9234

在亞勒米太平盛世,英雄已無用武之地  生而為英雄的布林,究竟該如何面對自己的命運?  繼暢銷散文《給義大利的分手信》後,李亞長篇奇幻小說「亞勒米末日」系列首部曲  五千年後,太平盛世亞勒米共和,犯罪與邪惡已消失了三百年,萬物皆進化…more

 

 

卵生年代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龔萬輝

優惠價:79205

他們繼續歸來,他們繼續離開。  40未滿,浪尖之上的華文小說家!  在日常細節裡的幻覺與扭曲之中,那恍如魔毯的隙縫間,他的文字如粒子摩擦震動,生出靜電,不時發出剝滋剝滋的微小火花。  是少年們一宿換過一宿的旅館,一遍又一遍刮除的細軟…more

 

 

裸命

出版社:麥田

作者:陳冠中

優惠價:79253

一個人多次的覺醒,便構成其能擁有的最大自由--  前方有阻後無退路,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來自各地的人們前仆後繼  拿裸命一條,只為換取大聲說話、換得一回翻身的機會  ★上海出生、香港成長、台北居住六年,現定居北京   文化評論者∕小說…more

 

 

沙龍祖母

出版社:聯經出版公司

作者:張貴興

優惠價:9252

在婆羅洲島雨林和台灣島都市之間  文字鍊金師、當代知名作家張貴興中短篇小說集,  睽違文壇十年後力作。  《沙龍祖母》是多項文學獎、好書獎得主張貴興近年經營長篇雨林書寫後,重新整理和集結8篇中、短篇舊作成書,可以視為作者自《猴杯》和…more

 

 

小寂寞

出版社:聯合文學

作者:聞人悅閱

優惠價:79237

浮雲般的青春都會過去,總有點寂寞留下來。  六則小清新的故事,直點人心的真實。  這就是我們缺了一點什麼卻無法拋棄的生活……  擁有的是物質,而不是精神;是時間,而不是歷史。  彈琴唱歌跳舞  她們在游輪上跳舞唱歌彈琴也說愛。那年…more

 

 

小寂寞

出版社:聯合文學

作者:聞人悅閱

優惠價:79237

浮雲般的青春都會過去,總有點寂寞留下來。  六則小清新的故事,直點人心的真實。  這就是我們缺了一點什麼卻無法拋棄的生活……  擁有的是物質,而不是精神;是時間,而不是歷史。  彈琴唱歌跳舞  她們在游輪上跳舞唱歌彈琴也說愛。那年…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