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電影編劇

出版社:揚智

作者:張覺明

優惠價:95570

《電影編劇》自1992年出版以來,一直是大學電視或電影系教科書,以及電視、電影公司、寫作班的訓練教材,歷經多次增訂改版,與時俱新。  作者張覺明參閱大量中外的書籍,從參考書目就可以知道,他讀過中、英文編劇書近三百本,這個紀錄至今無人能…more

 

 

陳可辛.自己的路

出版社:三聯(香港)

作者:李焯桃/主編

優惠價:580

今屆香港國際電影節由3月21日至4月5日,焦點影人為陳可辛。此書訪問陳可辛本人及他的工作團隊與家人,包括父親陳銅民,伴侶吳君如,亦師亦友的曾志偉,同路人李志毅、趙良駿、鍾珍、許月珍等人,從陳可辛本人及眾人口中呈現陳可辛的電影之路。父親的…more

 

 

電影現場之旅(港島篇)

出版社:三聯(香港)

作者:奇夫

優惠價:400

香港電影是本土文化一個重要資產,當中除卻展現多年來本地創作人的非凡創意,更以菲林定格,為香港這個混雜城市「捕光捉影」,記錄下不同年代、不同時刻的城市景觀。  本書由熱情澎湃的奇夫作嚮導,帶領讀者縱橫港島一圈,數十年來二百多部香港電…more

 

 

影視燈光(精)

出版社:五南

作者:廖本榕

優惠價:600

這本書主要提供初學影視攝影技術的同學,作為學習光影設計時的參考。  本書是筆者任教大學影視動態攝影相關課程的基礎教材,學習大致分成以下幾個階段:一、影視照明觀念與態度。二、光學的基本認知。三、照明的功能與基本概念。四、光源類別與電…more

 

 

繁星閃閃

出版社:萬里機構

作者:杜惠東

優惠價:310

本書是由香港娛樂圈第一健筆杜惠東先生,與本地明星、巨星結伴同行,相知相交數十載後,記述成龍、梅艷芳、林青霞等成名故事,當中不乏是一些明星秘史,如成龍與鄧麗君美國的初戀故事、梅艷芳暗戀劉德華的追求戀事等等。作者簡介杜惠東  筆名:阿…more

 

 

解構庫斯杜力卡:導演的地下筆記

出版社:時周

作者:戈蘭.戈席克

優惠價:79300

■ 我生於這個東西方交界的棘手邊境,而且我身上烙印著我父母親的心跳。  ■ 在我的電影裡,我甚麼方法都用:結合了手持攝影機、推軌與吊臂攝影。我就像有毒癮的人一樣,各種藥都嗑。  ■ 每次一開始我都想拍喜劇,但最後總是不如我所願,拍成了…more

 

 

教育影評集

出版社:麗文文化

作者:崔光宙,方永泉

優惠價:9108

一般人談到教育影片,往往會將目光焦點集中於那些直接描寫學 校生活師生互動的影片中,其中學校教育只是人類複雜而多元的教育 活動中較明顯而正式的部分。 對於發揮人性光明面的戲劇題材,和批判社會文化的啟蒙精神, 蘊含著更豐富的教育意義。因此…more

 

 

再見楊德昌:台灣電影人訪談紀事

出版社:時周

作者:王昀燕

優惠價:79356

2012年 台灣新電影30週年11月6日 楊導65歲冥誕新書同步上市致敬  2011年,台北金馬影展執行委員會策劃「影史百大華語電影」,邀請華語電影專業人士及傑出影人共同評選,針對影史初始時期迄2010年票選期間完成的所有華語影片進行投票。其中,楊德…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27 03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