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拉斯聳聳肩 55週年經典紀念版(三冊不分售)

出版社:太陽社

作者:艾茵.蘭德

優惠價:888

「Who is John Galt?」全人類尋找中!  如果有一天,支撐地球的阿特拉斯聳聳肩膀  放下地球一走了之,你我的命運會是如何?  ★繼《聖經》之後影響當代美國人最大的一本書!   ★出版即成為打破美國出版史上銷售紀錄的超級暢銷書!  ★…more

 

 

變調的喇叭(增訂新版)

出版社:九歌

作者:蔡文甫

優惠價:9234

書中的男女老幼,彷彿就在我們身旁;可以在路上、街頭、商店內、遊樂場……見到他們的足跡;但他們的心靈活動,卻要藉助於作家的生花妙筆。〈變奏的戀曲〉描繪中年男子微妙的心思,絲絲入扣。〈變調的喇叭〉的喇叭手,獨具一格地為自己的理想和人生…more

 

 

王國

出版社:台灣商務

作者:中村文則

優惠價:9198

男人被我吸引時的熱,以及我背叛他們時的熱,仍殘留在我體內。夜晚具體呈現出人們的慾望。夜晚允許人們將潛藏內心的慾望完全解放。  友理華的職業是個應召女,但她真正的工作是一般所謂的「仙人跳」,下藥迷昏那些對像後,拍下他們看似召妓的不堪…more

 

 

亂糟糟先生的園丁

出版社:天培

作者:弗宏熙斯.馬勒卡

優惠價:9225

★ 入圍阿雄布勒明日之星大獎(Grand Prix de la Releve Archambault)★ 入圍法魁文學獎(Prix litteraire France-Quebec)決選    所有消失的人其實一直存在這個世界上。要聽到他們的聲音,只要閉上眼睛,嗅聞著空氣中的花香……  喜歡植物…more

 

 

穿越時空的旅行:臺灣四大河流的故事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張秋鳳

優惠價:9207

在那個蠻荒未開的世紀裡,台灣島上的人們是更加純真還是更具野性?   這趟旅行從北台灣的淡水河啟程,一路南下濁水溪、曾文溪,最後抵達高屏溪。故事的主角謝立婷試圖尋訪那不受現代工業文明干擾的古老台灣。她想知道,最初在這片土地上生活的人們…more

 

 

青椒苗:鄭清文短篇小說選3

出版社:麥田

作者:鄭清文

優惠價:9315

那個地方,我住過。那些人,是我的親人  因為兩邊可以往來,我就有兩個故鄉,兩個童年  敬天 愛人 召喚種種本質 向生命致上最大敬意  國家文藝獎得主 鄭清文 繼《鄭清文小說全集》後最精選之作  他們,不再耕作。傳統村莊普遍遭遇的土地變…more

 

 

模範青年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阿乙

優惠價:79237

40未滿,浪尖之上的華文小說家!  他是世代的暗黑者,  陰暗、冷僻、暴力、灰色,  偏近於人間與地獄之間的色彩。  在這所學校裡,每個人都存在兩種可能性。  我想,我們像是被迫被劃到一個科目的兩種動物。一個跑累了,一個跑死了…… …more

 

 

枯山水

出版社:印刻

作者:劉大任

優惠價:9216

只要「梗」在,就有花開  殘山剩水 人間百態 巖上無心雲相逐   22篇故事,寫人之初老,及其喜怒哀樂  年輕時,浦老喜歡看人、看劍、看花,  「滿堂花醉三千客,一劍光寒十四州」,霸氣十足。  人到中年,開始看樹,春去秋來,林木森森,連…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