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一個人:一個治療者對心理治療的觀點

成為一個人:一個治療者對心理治療的觀點

這不是一本勸善文,也不是一本勵志文集,也不是一本自助手冊。本書的目的,是要拿我這個人的某些部分來與你分享。這是我在現代生活的叢林中所體驗到的一些東西;這是我所看到的;這是...more

  • 定價:500元
  • 優惠價79折 395

 

 

人生很長,最重要的是自己:41個逆轉人生的思考法!別再為難自己,活在當下,現在就是最幸福的moment!

人生很長,最重要的是自己:41個逆轉人生的思考法!別再為難自己,活在當下,現在就是最幸福的moment!

當別人說:這麼做比較好時, 你是不是感覺有壓力、開始不安起來?日本療癒系諮商心理師‧超人氣暢銷作家「自我中心心理學」的心理諮商所「All Is One」代表  石原加受子教你這樣...more

  • 定價:280元
  • 優惠價9折 252

 

 

佛說:你無法真正佔有一個人:世事如夢幻泡影,人到四十,應作如是觀

佛說:你無法真正佔有一個人:世事如夢幻泡影,人到四十,應作如是觀

  • 吳九箴,人本自然,出版日期:2014/11/01

世上最可怕的東西, 不是人,不是鬼,也不是魔, 而是你自己的妄想和幻覺。每個人有他自己的生存權利,你改變不了別人,所以你要改變自己。就像有個人向佛陀吐口水,佛陀沒有感覺,只是看著他下...more

  • 定價:300元
  • 優惠價7折 210

 

 

7週遇見對的人:發現真愛的吸引力法則召喚幸福的49堂練習

7週遇見對的人:發現真愛的吸引力法則召喚幸福的49堂練習

《7週遇見對的人》(CALLING IN “THE ONE”)曾入選洛杉磯時報暢銷書,現在仍是Amazon尋找伴侶類的前十名書籍。你正為窒礙難行的親密關係感到挫折、或是錯失親密關係的發展、在茫茫人...more

  • 定價:350元
  • 優惠價7折 245

 

 

學習。在一起的幸福

學習。在一起的幸福

  • 鄧惠文,三采,出版日期:2013/09/27

找回給予愛的能力,而非獲得愛的幸運 這一次,我想嘗試的,不只是如何編織美麗迷惑的、讓你停留的網。 而是,如何和你一起,將彼此從囚禁的掙扎中釋放,可以再飛。 有時比翼,有時錯落。 展開纏繞的...more

  • 定價:300元
  • 優惠價79折 237

 

 

祕密的五個練習:向宇宙下訂單的實戰操練手冊

祕密的五個練習:向宇宙下訂單的實戰操練手冊

當你實踐吸引力法則時你是在創造宇宙的共鳴?還是製造阻力?萬事萬物都是由能量透過不同形式所組成,並以不同的頻率振動著,而吸引力法則能否發生,取決於彼此間的振動是否起共鳴。唯有相信自己配得宇宙...more

  • 定價:300元
  • 優惠價9折 270

 

 

我對時間有耐心 (林志穎簽名版)

我對時間有耐心 (林志穎簽名版)

  • 林志穎,有意思,出版日期:2015/01/30

時間 X 夢想 X 堅持 我只是跟著時代在走,在對的時機做了對的事情 從《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到《摯愛》,從《逃學外傳》到《爸爸去哪兒》,歌手到演員,林志穎橫跨了這一世代所有人記憶。...more

  • 定價:400元
  • 優惠價79折 316

 

 

在愛裡活著

在愛裡活著

  • 黃淑文,天下雜誌,出版日期:2015/01/07

一個人不能只是活著而已,就算他是死刑犯, 也要努力活出天賦,這輩子才算真正活過。這是一趟老師陪伴死刑犯學生最後五個多月的生命歷程。願我們都能學會珍愛自己,及時給出愛、分享愛,讓...more

  • 定價:350元
  • 優惠價79折 277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柏克萊

arrow
arrow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