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構庫斯杜力卡:導演的地下筆記

出版社:時周

作者:戈蘭.戈席克

優惠價:79300

■ 我生於這個東西方交界的棘手邊境,而且我身上烙印著我父母親的心跳。  ■ 在我的電影裡,我甚麼方法都用:結合了手持攝影機、推軌與吊臂攝影。我就像有毒癮的人一樣,各種藥都嗑。  ■ 每次一開始我都想拍喜劇,但最後總是不如我所願,拍成了…more

 

 

探尋家族:《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電影書

出版社:時報出版

作者:橋本麻裡/文,長島有裡枝/攝影

優惠價:9198

《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原著小說在逼近兩百萬暢銷量前,改編電影開始籌備,找來日本觀眾心目中年輕世代一號男演員小田切讓主演,老媽老爸也都是硬裡子演員,還有知性美女松隆子加入,電影製作團隊更是一時之選,包括《莎喲娜拉!小黑》…more

 

 

電影在高雄

出版社:高雄市電影圖書館

作者:高雄市電影圖書館

優惠價:95285

高雄電影影像叢書…more

 

 

我和電影一國:林文淇電影評論集

出版社:書林出版有限公司

作者:林文淇

優惠價:9288

電影是娛樂的產品,也是結合多種媒體的精緻藝術,與透過敘事情節來傳達意識形態的社會實踐。如果能對電影如何說故事、如何安排畫面、如何配合聲音與音樂、如何剪接有所瞭解,不僅更能欣賞電影藝術的形式之美,也能在享受電影帶來的娛樂之餘,看穿電…more

 

 

觀展看影:華文地區視覺文化研究

出版社:書林出版有限公司

作者:林文淇、吳方正/主編

優惠價:9315

這本涵蓋近現代華語地區視覺文化不同領域的文集,乃是國內第一本在地學者關於這個研究主題,集結出版的第一本學術專書,希望引起國內學者對於視覺文化研究的重視。  全書收錄十一篇關於視覺文化不同藝術形式、媒介與議題的論文,分為藝術篇與電影…more

 

 

電影藝術與社會(上):批判理論明鏡下的電影社會史

出版社:電影雙周

作者:史文鴻

優惠價:9450

本書由電影誕生到二次大戰期間的電影發展歷程中,最有影響力的潮流,更要深入分析這些潮流中經典作品的作品的表現形式及內涵,以展現它們對當今及後世在電影藝術、思潮、社會發展、文化及社會價值的種種貢獻。本書特色  透過映像及聲音的分析方法…more

 

 

Horror to the Extreme: Changing Boundaries in Asian Cinema

出版社:香港大學出版社

作者:JINHEE CHOI AND MITSUYO WADA-MARCIANO

優惠價:860

What is Asia? What does it mean to be Asian? Who thinks they are Asian? How is 「Asian-ness」 produced? In Asia』s transnational public space, many kinds of cross-border connections proliferate, from corporate activities to citize…more

 

 

郭南宏的電影世界

出版社:高雄市電影圖書館

作者:高雄市電影圖書館

優惠價:95285

敘述郭南宏導演之拍片歷程及介紹其電影作品…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59 03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