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影視業百年(增訂版)

出版社:三聯(香港)

作者:鍾寶賢

優惠價:670

本書以商業史的角度闡釋香港影視業百年興衰,但背後訴說的也是一個城市成長的故事。多年以來,在中西文化落差之間、左右陣營夾縫之中、東南亞民族差異之處,香港和它的影視業找到了屬於自已的位置、開拓生機、絕處逢生。但步入21世紀,隨著以上的落…more

 

 

電影○行銷

出版社:書林出版有限公司

作者:吳佳倫

優惠價:9252

【電影工場】書系是一套傳遞電影實務經驗的書。邀請台灣電影產業從業人員現身說法,分為導演、製片、行銷、影展、劇本……等主題,每本書都包含電影人的經驗、技術、範例、對談,是貼近本土經驗、提供實際觀點的一套電影工具書。  做電影很少能靠…more

 

 

電影閱讀美學(增訂三版)

出版社:書林出版有限公司

作者:簡政珍

優惠價:9198

著名詩人文學理論家簡政珍教授以其獨到的眼光,引導讀者「看」∕「閱讀」電影,如同作者對文學詩作裡語言的敏銳,電影中的色彩光影、影像構圖、運鏡取景、敘述與旁白等,都是「精讀細品」的對象。作者以細緻的觀察力帶領讀者進入銀幕世界,暢覽電影…more

 

 

解構庫斯杜力卡:導演的地下筆記

出版社:時周

作者:戈蘭.戈席克

優惠價:79300

■ 我生於這個東西方交界的棘手邊境,而且我身上烙印著我父母親的心跳。  ■ 在我的電影裡,我甚麼方法都用:結合了手持攝影機、推軌與吊臂攝影。我就像有毒癮的人一樣,各種藥都嗑。  ■ 每次一開始我都想拍喜劇,但最後總是不如我所願,拍成了…more

 

 

銀都六十(1950-2010)

出版社:三聯(香港)

作者:銀都機構

優惠價:1530

香港銀都機構有限公司成立於1982年,主要由長城電影製片公司、鳳凰影業公司和新聯影業公司(合稱「長鳳新」)三家老牌電影公司合併而成,其後加入專門從事國產影片發行的南方影業公司以及清水灣電影製片廠、銀都娛樂等企業,使銀都成為一個擁有製作…more

 

 

中日韓電影:歷史、社會、文化

出版社:香港大學出版社

作者:邱淑婷

優惠價:500

自二十世紀八十年代起,」中日韓電影」 逐漸成為一個舉世矚目的 」標籤」。偶然,它又會換上 」東亞電影」 的外衣,馳騁於五湖四海。這個不成文的 」共同體」 已成為探討東亞歷史、文化和社會現狀的重要素材。中日韓電影是各地文化的一面鏡子,反映…more

 

 

一直不鬆手:毛尖電影筆記

出版社:牛津大學

作者:毛尖

優惠價:95361

牛津大學出版社最新出版的《一直不鬆手》,是作者毛尖集結了這幾年的影評,因為字數與以往的影評不同,因此腔調也有分別。  董橋先生說:他偏愛毛尖疼惜毛尖,因為她的文字確實有品有格。人品優劣蒙不了人,而文品高低看仔細了也蒙不了人。  鄭…more

 

 

我要當網路爆紅名人!知名編導教你如何自拍超人氣影片

出版社:和平國際

作者:曾友正

優惠價:9179

我要當網路爆紅名人!知名編導教你如何開拍超人氣影片  厭倦了平凡過日子?  渴望一夕成名,瞬間爆紅?  想要成為話題人物?  影音製作 完全攻略!  知名編導曾友正  從創意發想、前置作業、腳本編寫到後製剪接  用編導的專業手法,…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87 03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