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謀殺:成長與教育的真諦

出版社:青森文化

作者:阿杜.迪杜

優惠價:9225

在傅柯筆下,人的身體是柔順的經過扭曲再改造的身體,是一種另類的二次創作主流思想銘刻在教育的規條上框架建構之時,正是圍牆築起之際當「專業人士」成為書寫教育的修辭時在高牆與雞蛋之間,你會選擇站在哪邊呢?  這不是一個小孩與狗狗之間友誼…more

 

 

時間的重量:中國人的生存圖景

出版社:允晨文化

作者:汪建輝

優惠價:9270

獨立中文筆會2009年度自由寫作獎得主他和他的文字,都像是遠古深山中的某個煉丹師,在甚囂塵上的市聲背後,獨自秘密地調製著他救世或自救的配方  有些故事全部都是真實的。  有些故事則全部是虛構的。  我小說裡的故事則是「一半一半」。一半…more

 

 

基督山恩仇記(全四冊)

出版社:高寶

作者:大仲馬

優惠價:751028

「在文學上,娛樂和趣味,這就是唯一的原則。」─大仲馬  一百多年前,《基督山恩仇記》的連載所向披靡,從法國轟動全歐洲。百年來,億萬讀者為它著迷不已。如今,唯有閱讀完整版,才能明白,什麼叫做歷久不衰的精彩!  「要開發深藏在人類智慧…more

 

 

漫畫人間條件 3 台北上午零時

出版社:無限出版

作者:吳念真/原著;李鴻欽/漫畫

優惠價:79190

停格最深的感動.交流最真的情感  不說教、不喊口號,最平實的方式、最親近的語言說故事的舞台劇《人間條件》系列,被譽為台灣「國民戲劇」,感動成千上萬人,讓看戲變成人與人之間情感交流的儀式,彼此分享人生的悲喜。  漫畫《人間條件》保留…more

 

 

新加坡當代作家作品選:懷鷹小說選

出版社:明報出版社

作者:明報

優惠價:9279

這一套文集的出版,實際上在熙熙攘攘的當下文學界無疑是砰然一聲打開了一扉文學的窗戶,給各地關懷世界華文文學的作家、學者引上一個視線的移動新點,特別是當文學研究的熱點已經超聚焦於若干反覆被選擇的項目上,藉著與明報的出版合作,向外界介紹…more

 

 

槌哥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陳長慶

優惠價:9270

沒有土地就沒有家,沒有田園就不能耕種,沒有五穀人類就不能生存,當我們對上述有所體認時,必能領會到先人蓽路藍縷、締造家園的苦心……   槌哥一生可說充滿著傳奇,我們姑且不論是天公疼戇人,或是戇人有戇福,抑或是祖公祖嬤咧保庇。倘若沒有他…more

 

 

裔末的星星

出版社:白象文化

作者:黃千玲

優惠價:75675

這是一本不適合人類閱讀的書籍。   一連串的藝術家與哲學家死亡事件,一場毀滅性戰爭,一場奇特的戰爭類型。作者以未來世紀的角度,記錄對人類文明的觀察,思考現代人類即將面對的各式問題,並提出先驗性的實驗場。重新審視二十世紀至二十四世紀的…more

 

 

獨子

出版社:貓頭鷹

作者:史岱凡.奧德紀

優惠價:79221

2007年雙叟文學獎得主  入圍龔固爾、費米娜、梅第西文學獎  我應該恨你。然而,我立刻就愛你了。沒有任何原因。  但這並沒有減輕我的忌妒:你生下來十五天之後,我絕望地發現  我不再是世界的中心。  一七九四年,在法國大革命五年後,讓…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局

12 6 2013

arrow
arrow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