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生年代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龔萬輝

優惠價:79205

他們繼續歸來,他們繼續離開。  40未滿,浪尖之上的華文小說家!  在日常細節裡的幻覺與扭曲之中,那恍如魔毯的隙縫間,他的文字如粒子摩擦震動,生出靜電,不時發出剝滋剝滋的微小火花。  是少年們一宿換過一宿的旅館,一遍又一遍刮除的細軟…more

 

 

變色的年代

出版社:印刻

作者:謝裡法

優惠價:79356

光復初來台木刻版畫家朱鳴岡、黃榮燦、麥非等的意識形態,對台灣美術有過什麼影響?台灣省交響樂團第一位團長蔡繼琨,人稱少將指揮,協助台灣省展成立,他們幾年之間全都失蹤了,書中以他們為主角,台灣美術若不再是紫色,到底什麼顏色?  台灣光…more

 

 

為妳說的謊

出版社:皇冠

作者:M. L. 史黛曼

優惠價:79300

一個出於「善良」的決定,卻撕裂了許多人的一生!什麼是對?什麼是錯?有時兩者的界線,竟是如此難以分辨……  ●好評熱賣突破30萬冊!《哈利波特》電影製作人即將改編拍成電影!  ●英國亞馬遜書店2012年度最佳處女作第4名!Goodreads網站2012…more

 

 

蟻族

出版社:小說新潮社

作者:牛車、上官朝夕/合著

優惠價:9243

理想與奮鬥,彷徨與掙扎。  深度揭秘當代中國社會打拼與沈淪的蟻族真實生活。  兩位廣告業奇才,為了爭奪愛情和事業,昔日大學同窗,今日反目。  廣告業內部的潛規則揭祕,職場新人的生存法則。  80後大學生簡易隻身來到廣州打拼,成為中國…more

 

 

女記者手記

出版社:天地圖書(香港)

作者:亦舒

優惠價:290

十七歲的亦舒考完會考,趁暑假到報館當記者。她造訪影后香閨,聽聞她的瑣事;她跟日本男明星聊天,談盡吃喝玩樂;她到香港大學採訪,觀賞其「鎮院之寶」;她在招待會,問得洋人主席目瞪口呆。她說:「我當記者是完全為著好玩和熱鬧!」作者簡介亦舒…more

 

 

烏鴉燒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高翊峰

優惠價:79237

在他的召喚之下,所有的逝者都甦醒了,  包括他們活著時的悲哀……  這部小說,是要與過不去的記憶告別。──高翊峰  這是一場最即興的魔術。作者打上一束光,撒落一疊影子,符號、情慾、生命的挫傷,開始在面無表情的陰影下吞吐,湧動。在如…more

 

 

月亮上的祝福

出版社:貓頭鷹

作者:喬瑟夫.史奇貝

優惠價:9288

提姆.波頓的古怪陰鬱+格林童話的天真殘酷視覺映像滿溢的傷痕之書  當你殺我時,拿走了我的一切。  我的家,我的妻子,我的小孩。  你一定連我的寬恕也要嗎?  等我跑回村子,所有東西都不見了。十幾個工人將所有回憶都裝上卡車,正準備開…more

 

 

當代英雄

出版社:啟明出版

作者:米哈伊爾.萊蒙托夫

優惠價:9270

一個受過良好教育,心中充滿理想、卻一事無成的「多餘人物」  十九世紀至今震撼全俄國的經典小說新譯  《當代英雄》(作於西元1837-1840年)是一部俄國文學小說,它詳實地描繪了當時普遍人們的內心。書中的主角畢巧林是俄國文學的典型「多餘人物…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局

25 6 2013

arrow
arrow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