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役列車

出版社:新雨

作者:西村賢太

優惠價:9252

我所擁有的,就是一無所有  芥川賞受賞作  舔舐墮落,以匍匐之姿奮力掙扎的邊緣之書  打破純文學銷售迷思,一個月內熱銷200000冊  撼動人心,私小說書寫的新豐碑  吞噬青春生命的孤獨與貧窮……  國中畢業,性犯罪者之子,這樣的北町貫…more

 

 

我虧欠我所愛的人甚多

出版社:木馬文化

作者:鍾文音

優惠價:79237

※鍾文音由《刺鳥》翻譯出發的創作集,  用寫愛的筆翻譯地球彼端的禁忌之愛、從同為女性作家之口呢喃至死不渝的深情告白  有別於「刺鳥」那年代地為愛奉獻,鍾文音化身成「貓貓」,藉由文字與柯林.馬嘉露以及她摯愛的經典作品《刺鳥》對談;透…more

 

 

老人與山

出版社:天空數位圖書

作者:王喬成

優惠價:95361

我知道開路的退役同僚,許多都是我在軍中的袍澤,他們退役後為了生活,先後報名參加了中橫公路工程隊。過去在戰場上出生入死,退役後大部份都沒有領到退休金,所以為了要活下去,才又佩掛上陣,做了開路的先鋒。掙扎在死亡線上,因為開闢這條高山公…more

 

 

戰爭與和平經典(2冊套書)

出版社:木馬文化

作者:列夫.托爾斯泰

優惠價:79600

最重要的小說家  最偉大的作品  與不可錯過的權威全譯本  「古人留給我們一些典型的英雄史詩,在那裡英雄人物成了歷史的中心。這類歷史對現代人並沒有意義,但我們還不能習慣這樣的觀點。」  1812年,拿破崙為懲罰俄國退出其力抗死敵英國所…more

 

 

女記者手記

出版社:天地圖書(香港)

作者:亦舒

優惠價:290

十七歲的亦舒考完會考,趁暑假到報館當記者。她造訪影后香閨,聽聞她的瑣事;她跟日本男明星聊天,談盡吃喝玩樂;她到香港大學採訪,觀賞其「鎮院之寶」;她在招待會,問得洋人主席目瞪口呆。她說:「我當記者是完全為著好玩和熱鬧!」作者簡介亦舒…more

 

 

餵松鼠的日子

出版社:二魚文化

作者:安石榴

優惠價:79308

《餵松鼠的日子》是一本充滿直覺與陰柔特質的小說集。裡頭有夢境、童話、寓言等元素,它們直接或是變形的被鑲嵌在文本裡。  本書分成三卷。  卷一:收有十篇或長或短的故事,有些由夢境的片段轉化成為故事,有些是再創的寓言,或是援引童話、神…more

 

 

當代英雄

出版社:啟明出版

作者:米哈伊爾.萊蒙托夫

優惠價:9270

一個受過良好教育,心中充滿理想、卻一事無成的「多餘人物」  十九世紀至今震撼全俄國的經典小說新譯  《當代英雄》(作於西元1837-1840年)是一部俄國文學小說,它詳實地描繪了當時普遍人們的內心。書中的主角畢巧林是俄國文學的典型「多餘人物…more

 

 

坎特伯雷故事(上)

出版社:遠足文化

作者:喬叟

優惠價:9359

《坎特伯裡故事集》是一部詩體故事集,大部分以韻詩形式寫成。全書收有一篇總引和二十三篇故事,其中散文兩篇,其餘都是詩體。講述了一群香客到坎特伯雷城去朝聖的路上,為解悶而各人所說的奇異故事。這群人來自社會各階層,有教士、武士、修女、大…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局

33 6 2013

arrow
arrow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