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著書包上田去

出版社:秀威少年

作者:劉玉梅

優惠價:9252

本書榮獲文建會文學好書推廣  在一座平凡貧困的小農村裡,  村民的善良品德有如螢火蟲的亮光,  照亮他們安分守己、勤奮、力克困窘的生活軌跡。  在幽暗的時代角落,他們默默散發出人性的光芒,  正如「螢」字身上所帶著的兩把「火」, …more

 

 

來信

出版社:允晨文化

作者:邱振瑞

優惠價:9270

或許出於性格所致,西方優秀的寫實主義風格的小說,尤以深刻批判見長的作品,很自然地成為我渴閱狂讀的文本。從雨果、巴爾扎克、左拉、莫泊桑、狄更斯、契訶夫、巴斯特納克、索忍尼辛、褚威格、雷馬克、海因裡希.伯爾、亨裡希.曼等作品,提供給我…more

 

 

帶我去西伯利亞 Til Sibir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佩爾.派特森

優惠價:9270

我當時好年輕。  我記得自己心裡想:  我二十三歲,我的生命已經一無所有。只剩下餘日。  他寫盡了生命的嚴寒,卻火熱了我們的雙眸!  歐普拉極力推崇的挪威重量作家!  在冰雪終日不褪的家鄉,我們一心渴望離開,前往夢想的國度。  當…more

 

 

基督山恩仇記(第二冊)

出版社:高寶

作者:大仲馬

優惠價:9297

蠟燭猶如生命:人們只找到了一種方法來延續生命,這就是由上帝來安排。 可是,人卻發明了成千種剝奪生命的方法。  「世界上最美好、最偉大、最崇高的事,就是報恩與懲罰。」─基督山伯爵  時髦且擁有豐富社交生活的巴黎,出現了一位神秘的富豪,…more

 

 

喜材

出版社:天地圖書(香港)

作者:李碧華

優惠價:270

他的心願:「極品喜材產於柳江北岸,質堅色黑體亮,敲上去鏗鏘。再加厚,打漆,從『么二三』至『七八九』,就是最好的歸宿了。」  一個女人退還摺扇遠嫁,一個女人紅顏薄命猝逝。  他半生盼望半生跌宕,只與心愛的命中之棺,相依相纏……作者簡…more

 

 

十字架

出版社:柿子文化

作者:重松 清

優惠價:79253

當那傢伙悲嗚至死,我們的人生才剛要開始……一九八九年九月四日∕籐井俊介∕綽號:籐俊(諧音「不死鳥」)∕國中二年級白天仍像平常一樣到學校上課的他,當晚在自家庭院的柿子樹上吊了  ◆ 2010第四十四屆吉川英治文學賞  ◆ 「重松…more

 

 

彩虹男孩

出版社:知音人文化

作者:艾利克斯.桑柴斯

優惠價:79221

美國圖書館協會2002「青年最佳文選」  國際閱讀協會2003「青年精選」  紐約公立圖書館2002「青少年文選」  浪達同志文學獎2001決選入圍  兒童讀物中心公告「藍帶獎」  當月讀物俱樂部InsightOutBook.com 佳作  艾利克斯.桑柴斯的初試啼…more

 

 

獨子

出版社:貓頭鷹

作者:史岱凡.奧德紀

優惠價:79221

2007年雙叟文學獎得主  入圍龔固爾、費米娜、梅第西文學獎  我應該恨你。然而,我立刻就愛你了。沒有任何原因。  但這並沒有減輕我的忌妒:你生下來十五天之後,我絕望地發現  我不再是世界的中心。  一七九四年,在法國大革命五年後,讓…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43 6 2013

arrow
arrow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