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奴:時代控訴長篇小說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胡霜霖

優惠價:9396

房價飆漲?官商勾結?強迫搬遷? 資源分配不公?  蝸居、裸婚外漂族、釘子戶、籠民 房子造成的社會問題層出不窮  簡單「房子」二字,卻讓都市青年都成了奴隸  本書是對時代的荒謬最深沉的控訴 維護最基本的居住正義人權  這是一個關於房子…more

 

 

來信

出版社:允晨文化

作者:邱振瑞

優惠價:9270

或許出於性格所致,西方優秀的寫實主義風格的小說,尤以深刻批判見長的作品,很自然地成為我渴閱狂讀的文本。從雨果、巴爾扎克、左拉、莫泊桑、狄更斯、契訶夫、巴斯特納克、索忍尼辛、褚威格、雷馬克、海因裡希.伯爾、亨裡希.曼等作品,提供給我…more

 

 

月亮上的祝福

出版社:貓頭鷹

作者:喬瑟夫.史奇貝

優惠價:9288

提姆.波頓的古怪陰鬱+格林童話的天真殘酷視覺映像滿溢的傷痕之書  當你殺我時,拿走了我的一切。  我的家,我的妻子,我的小孩。  你一定連我的寬恕也要嗎?  等我跑回村子,所有東西都不見了。十幾個工人將所有回憶都裝上卡車,正準備開…more

 

 

深夜食堂之勝手口

出版社:新經典文化

作者:堀井憲一郎/著,安倍夜郎/漫畫插圖.審訂合作

優惠價:79198

【勝手口】廚房專用出入口。  安倍庶民派的溫暖漫畫 + 堀井京都式的散文風情  深夜食堂每晚開店前,在廚房後門邊流傳的種種機鋒幽默的飲食閒話。  還有老闆25道正宗料理食譜大公開!  ◎常客新客話家常--  ……從馬鈴薯燉肉就可以看…more

 

 

槌哥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陳長慶

優惠價:9270

沒有土地就沒有家,沒有田園就不能耕種,沒有五穀人類就不能生存,當我們對上述有所體認時,必能領會到先人蓽路藍縷、締造家園的苦心……   槌哥一生可說充滿著傳奇,我們姑且不論是天公疼戇人,或是戇人有戇福,抑或是祖公祖嬤咧保庇。倘若沒有他…more

 

 

為妳說的謊

出版社:皇冠

作者:M. L. 史黛曼

優惠價:79300

一個出於「善良」的決定,卻撕裂了許多人的一生!什麼是對?什麼是錯?有時兩者的界線,竟是如此難以分辨……  ●好評熱賣突破30萬冊!《哈利波特》電影製作人即將改編拍成電影!  ●英國亞馬遜書店2012年度最佳處女作第4名!Goodreads網站2012…more

 

 

佩德羅.巴拉莫

出版社:麥田

作者:魯佛

優惠價:79236

發行六十餘國,長銷半世紀  魔幻寫實文學奠基石.拉美文學經典作品  【原是孤兒尋根的旅程,卻揭開荒涼地景的百年盛衰,展現人世的罪惡與救贖。】  「我」受不久於人世的母親所託,來到可馬拉尋找生父佩德羅.巴拉莫,「向他索討積欠我們母子…more

 

 

父親的罪

出版社:商周出版

作者:艾米蒂.蓋吉

優惠價:9270

如果不曾好好與某些傷口道別,逃避,反而會讓人失去更多……  一名父親的自白,紀錄一場逃亡旅程,也紀錄他生命最深沉的愛與罪。  美國國家圖書獎評選五大文壇潛力新秀之一、最受注目新人作家  書未上市,版權已售12國!  選擇夢寐以求的人…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書店

17 6 2013

arrow
arrow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