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代英雄

出版社:啟明出版

作者:米哈伊爾.萊蒙托夫

優惠價:9270

一個受過良好教育,心中充滿理想、卻一事無成的「多餘人物」  十九世紀至今震撼全俄國的經典小說新譯  《當代英雄》(作於西元1837-1840年)是一部俄國文學小說,它詳實地描繪了當時普遍人們的內心。書中的主角畢巧林是俄國文學的典型「多餘人物…more

 

 

羅亭(二版一刷)

出版社:印刻

作者:屠格涅夫

優惠價:9108

有多少次我是狂喜而滿懷希望,滿懷仇恨,滿懷絕望,一切都落空。  有多少次我像鷹般疾揚高飛,結果像一個碎了殼的蝸牛似的爬回來。  ……路,往往是泥濘的。  屠格涅夫為十九世紀中葉俄國的知識分子,塑造了一個真實深切的典型人物——羅亭,…more

 

 

烏鴉燒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高翊峰

優惠價:79237

在他的召喚之下,所有的逝者都甦醒了,  包括他們活著時的悲哀……  這部小說,是要與過不去的記憶告別。──高翊峰  這是一場最即興的魔術。作者打上一束光,撒落一疊影子,符號、情慾、生命的挫傷,開始在面無表情的陰影下吞吐,湧動。在如…more

 

 

宜爾辛之死及其他故事

出版社:家桂書坊

作者:列夫.托爾斯泰

優惠價:9269

蘇聯文學的創始人「高爾基」曾經說過:「不認識托爾斯泰者,不可能認識俄羅斯。足以表現托爾斯泰在俄國文學上舉足輕重的位置及影響。  其著名作品《戰爭與和平》、《安娜卡列尼娜》、《復活》被視作經典的長篇小說。但除此之外,托爾斯泰更有許多…more

 

 

戰爭與和平經典(2冊套書)

出版社:木馬文化

作者:列夫.托爾斯泰

優惠價:79600

最重要的小說家  最偉大的作品  與不可錯過的權威全譯本  「古人留給我們一些典型的英雄史詩,在那裡英雄人物成了歷史的中心。這類歷史對現代人並沒有意義,但我們還不能習慣這樣的觀點。」  1812年,拿破崙為懲罰俄國退出其力抗死敵英國所…more

 

 

由加利樹林裡:芹田騎郎台灣原住民生活記錄畫冊&小說

出版社:前衛

作者:芹田騎郎

優惠價:9450

終戰前後一位日本「公醫」親身體驗的台灣原住民生活記錄畫冊&小說  繼立石鐵臣的《台灣畫冊》之後,這是羈旅東瀛的張良澤教授所挖掘到的第二個美術瑰寶,也是他所編譯的第二本美術書。  立石鐵臣與芹田騎郎同是具有台灣經驗的異國畫家,但有別…more

 

 

裔末的星星

出版社:白象文化

作者:黃千玲

優惠價:75675

這是一本不適合人類閱讀的書籍。   一連串的藝術家與哲學家死亡事件,一場毀滅性戰爭,一場奇特的戰爭類型。作者以未來世紀的角度,記錄對人類文明的觀察,思考現代人類即將面對的各式問題,並提出先驗性的實驗場。重新審視二十世紀至二十四世紀的…more

 

 

請你下車:夏興初極短篇小說選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夏興初

優惠價:9324

「醫生,我沒有病啊!」  「你沒有病?沒有病大過年的到醫院來幹啥?」  「我確實沒有病。你不知道,我的兩個兒子自從結婚後就很少回老家,我看住院了他們回不回來一趟。」  醫生一愣,隨即想到獨居老家的母親,神情一下子變了。  也許有人…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書店

25 6 2013

arrow
arrow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