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路:對無法忖測的生命路途進行虔心的叩問,賈樟柯的青春願夢書

出版社:自由之丘

作者:賈樟柯、趙靜/編著

優惠價:79269

腳下的歧路小徑或寬坦大道,通往的是怎樣的未來?  每個命運奇蹟的背後,真正的智慧又是什麼?  對生命路途的無法忖測,進行虔心的叩問  侯孝賢、林強、魏德聖、張鐵志  一致推薦  威尼斯影展最大獎金獅獎得獎導演 賈樟柯  送給每位…more

 

 

吾愛夢工場:蔡瀾的電影現場

出版社:天地圖書(香港)

作者:蔡瀾

優惠價:390

蔡瀾先生,經歷豐富多彩,正如他監製過的電影,讓人緊張、好笑、刺激、多變化。被邵逸夫爵士譽為「電影字典」,縱橫電影超過四十年,瞭解電影的一切,做過道具、木工、副導演、攝影助理及監製等。《吾愛夢工場──蔡瀾的電影現場》一書,他以豐富的…more

 

 

大銀幕後:好萊塢錢權祕辛

出版社:遠流

作者:Edward Jay Epstein

優惠價:79356

沒人寫過這樣一本電影產業專著,全景收攬又好看透頂;著名作家愛德華.傑.艾普斯坦為我們揭露電影幕後真正的魔法何在:也就是好萊塢片廠到底是怎麼賺錢的。  好萊塢唯一看重的藝術,就是談生意的藝術:大製作要賺大錢,靠的不是片子本身的票房,…more

 

 

法國電影新浪潮(全新修訂版)

出版社:麥田

作者:焦雄屏/圖文

優惠價:79332

一個渴望改革的時代,一本黃色的電影雜誌,加上一群勇氣十足、叛逆的年輕人,將電影推向今日新穎的多向度中。即使當時的批判讓他們的電影反而變成了主流而顯得諷刺,即使昔日的革命如今已像是對失落影像的惋嘆,他們仍是電影史上最熾熱的一段。  …more

 

 

午夜場電影筆記

出版社:秀威資訊

作者:路鵑

優惠價:9315

作者多年的學院訓練和風格追求,使其文字擺脫了纖細的情緒直覺,知性、深刻中不失華美與質感。電影只是一種管窺的途徑,作者提供了四通八達的詮釋可能,接駁於她對人生、情感、審美、文化的打量與體悟。  這是一本夜生活的電影清單,讓人沉湎於聲…more

 

 

解構庫斯杜力卡:導演的地下筆記

出版社:時周

作者:戈蘭.戈席克

優惠價:79300

■ 我生於這個東西方交界的棘手邊境,而且我身上烙印著我父母親的心跳。  ■ 在我的電影裡,我甚麼方法都用:結合了手持攝影機、推軌與吊臂攝影。我就像有毒癮的人一樣,各種藥都嗑。  ■ 每次一開始我都想拍喜劇,但最後總是不如我所願,拍成了…more

 

 

香港文學與電影

出版社:香港大學出版社

作者:梁秉鈞、黃淑嫻、沈海燕、鄭政恆

優惠價:722

香港文學與電影有千絲萬縷的關係,文人與影人的跨界合作非常活躍,文學改編電影在電影發展史上佔有不可替代的位置,文學藝術與影視藝術互相啟發,成為香港文化的特色。   本書勾勒香港文化面貌:從早期的電影清潔運動、五○年代的左右對立、六○年…more

 

 

攝錄影實務(2版)

出版社:五南

作者:秋承舜

優惠價:550

這是一本引導對電視製作領域有興趣的人所撰寫的入門書。它側重在觀念以及實作面的教學為主。  作者融合二十餘年的教學經驗,經過不斷的印證和修改,從學生作品的呈現,可以證明它是一套可被接受並且加以吸收和應用的一本書。每個單元的撰寫,都仔…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8 5 2013
arrow
arrow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