裔末的星星

出版社:白象文化

作者:黃千玲

優惠價:9810

這是一本不適合人類閱讀的書籍。   一連串的藝術家與哲學家死亡事件,一場毀滅性戰爭,一場奇特的戰爭類型。作者以未來世紀的角度,記錄對人類文明的觀察,思考現代人類即將面對的各式問題,並提出先驗性的實驗場。重新審視二十世紀至二十四世紀的…more

 

 

東方猶未曉

出版社:唐山

作者:巫介果

優惠價:9198

一次奇異的邂逅引出血淚的過去與瑰麗的未來!  一位美豔的東瀛女子如何重構自己的過去?  伊犁與鼓浪嶼超越時空的親密接觸竟終結於一場國際陰謀的追殺!?  繼《斯欽托婭的胡楊林》之後巫介果再度帶來新作,兩篇故事,四名主角,在過去與現在…more

 

 

天地明察

出版社:新經典文化

作者:沖方丁

優惠價:79292

一個對知識癡迷的傻少年,卻肩負了時代的任務當他勇敢說出「交給我吧!」,從此走上改變歷史的道路……  ★以壓倒性的票數,榮獲2010年「本屋大賞」第一名  ★第31屆 吉川英治文學新人賞  ★第7屆 北東文藝賞  ★第4屆 舟橋聖一文學賞  ★…more

 

 

請記得我

出版社:台灣角川書店

作者:杉井 光

優惠價:9198

我們的一個眨眼、一個呼吸、乃至心臟的跳動,  都可能是為了代替過去曾經存在的某些東西──  代替不復存在的記憶──  請記得我,  在我被世界遺忘之後……   沒有任何預兆,人們無來由地消失;沒有遺體,沒有葬禮,  連存在過的痕跡也…more

 

 

亂糟糟先生的園丁

出版社:天培

作者:弗宏熙斯.馬勒卡

優惠價:9225

★ 入圍阿雄布勒明日之星大獎(Grand Prix de la Releve Archambault)★ 入圍法魁文學獎(Prix litteraire France-Quebec)決選    所有消失的人其實一直存在這個世界上。要聽到他們的聲音,只要閉上眼睛,嗅聞著空氣中的花香……  喜歡植物…more

 

 

關於十四

出版社:金塊文化

作者:陳金漢

優惠價:9216

本書為作者就生活、工作的歷程,感觸至深而寫就的十二篇短篇小說,篇篇精彩動人,是繼暢銷小說《兩滴刺青》之後的又一力作。  二十年來,我打贏過很多官司,然而真正實現過的公理正義,卻是寥寥。  因重大罕病休養復健半年後,我病況已癒泰半,…more

 

 

鈴木商店的當家娘(上下)

出版社:野人

作者:玉岡薰

優惠價:79394

第二十五屆織田作之助賞 受賞作聯繫台灣與日本,戰前與現代的故事。  看與美國石油大亨洛克菲勒並列的日本女富豪鈴木米,  如何在動盪的大時代,建構名留青史的傳奇商社,  重現鈴木商店的興衰榮枯與日治時期的台灣景況。  「我不能收了這家…more

 

 

大平原(高建群精品集3)

出版社:風雲時代

作者:高建群

優惠價:9342

一部關中平原的《百年孤獨》式的家族史!講述陜西渭河平原上一個普通農民之家三代人歷經種種苦難和不幸,在頑強求生存的同時努力捍衛尊嚴的感人故事。  超越《最後一個匈奴》的巔峰之作!一個家族史的真實記錄,自傳式的長篇史詩巨構!  高建群…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54 5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