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花散裡

出版社:布克文化

作者:陳銘磻

優惠價:7175

過去對幸福二字一知半解,  總以為戀人形影相依,  夫妻恩愛,事業順適,家庭安和,  老而有伴相隨便是幸福;  直到後來才發覺,  做對一件自己喜歡做的事,就是幸福!  《源氏物語》帖內的主角名字、一杯「紫式部留客櫻咖啡」,決定植…more

 

 

少年十五二十時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楊念慈

優惠價:9288

七十七年前,  幾個在山東古城的孩子們,  在國難當頭,懲兇、除奸、保國衛鄉的精彩故事,  他們的作為,  是時代和環境逼出來的?  還是愛鄉愛國的自然表現?  人人都有家鄉,你的家鄉在哪裡?  人人都有少年,你的少年時期又是怎樣…more

 

 

請你下車:夏興初極短篇小說選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夏興初

優惠價:9324

「醫生,我沒有病啊!」  「你沒有病?沒有病大過年的到醫院來幹啥?」  「我確實沒有病。你不知道,我的兩個兒子自從結婚後就很少回老家,我看住院了他們回不回來一趟。」  醫生一愣,隨即想到獨居老家的母親,神情一下子變了。  也許有人…more

 

 

春盡江南

出版社:麥田

作者:格非

優惠價:9342

我們所處的時代,「愛和美」是否正在逐漸消亡?!格非描寫「百年中國問題」系列作品的收官之作。  一個人勇於做一個失敗者是很了不起的。這不是悲觀,恰恰是勇氣!  八○年代末期,自上海大學畢業的詩人譚端午,遇到從事律師工作的龐家玉,兩人…more

 

 

憤怒:魔聖之間

出版社:新文藝復興出版文化社

作者:安格

優惠價:9198

在一九六○年代,台灣南部最底層的眷村,一對個性南轅北轍的兄弟,經歷了生命中無可預期的變動,他們面對當權者的打壓、司法不公的迫害,他們被迫起身反抗,將憤怒化為動力,只為了求生。  本書生動寫出了台灣六十年代的風貌,也刻畫出了青澀少年…more

 

 

利吉的青春

出版社:玉山社

作者:林韻梅

優惠價:9252

台東人、台東情,與台東事。  八篇小說,  八個故事,  寫情、寫景、寫人;  依循著後山發展與變遷的歷史脈絡,  結合當地住民的生命經驗,  以抒情樸實之筆,  讓故事主角的悲歡離合,  在台東這塊土地上,  動人地活出自己的樣…more

 

 

小婦人

出版社:立村文化

作者:露薏莎.奧科特

優惠價:9315

性格迥異的四姊妹,生活歷練下的真情至性,  引領我們走向女性朝聖之路!  我希望我的女兒們美麗、善良、多才多藝,能得到別人的愛慕與尊敬,享受快樂的青春時光,得到美滿的婚姻,過著有價值幸福的人生;並在上帝認為適當的時候,賜與一些小憂…more

 

 

阿德與史蒂夫

出版社:三聯(香港)

作者:葛亮

優惠價:400

本書是葛亮居港十年後的第一部香港題材的短篇小說集,以他一貫細膩溫潤、極具敘事魅力的筆觸,講述了一個又一個繁華背後,曲折黯淡的「香港故事」;刻畫了一個個命運坎坷、個性鮮明的主人公。從他的觀察中,可以領略到被一般人忽略的城市風景,在城…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72 5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