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明察

出版社:新經典文化

作者:沖方丁

優惠價:79292

一個對知識癡迷的傻少年,卻肩負了時代的任務當他勇敢說出「交給我吧!」,從此走上改變歷史的道路……  ★以壓倒性的票數,榮獲2010年「本屋大賞」第一名  ★第31屆 吉川英治文學新人賞  ★第7屆 北東文藝賞  ★第4屆 舟橋聖一文學賞  ★…more

 

 

帶我去西伯利亞 Til Sibir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佩爾.派特森

優惠價:9270

我當時好年輕。  我記得自己心裡想:  我二十三歲,我的生命已經一無所有。只剩下餘日。  他寫盡了生命的嚴寒,卻火熱了我們的雙眸!  歐普拉極力推崇的挪威重量作家!  在冰雪終日不褪的家鄉,我們一心渴望離開,前往夢想的國度。  當…more

 

 

背著書包上田去

出版社:秀威少年

作者:劉玉梅

優惠價:9252

本書榮獲文建會文學好書推廣  在一座平凡貧困的小農村裡,  村民的善良品德有如螢火蟲的亮光,  照亮他們安分守己、勤奮、力克困窘的生活軌跡。  在幽暗的時代角落,他們默默散發出人性的光芒,  正如「螢」字身上所帶著的兩把「火」, …more

 

 

佳偶

出版社:天地圖書(香港)

作者:亦舒

優惠價:310

擇偶這件事,真是艱辛,每對夫婦都是奇蹟。所以我們都羨慕結婚六十五週年的老夫婦。作者簡介亦舒  原名倪亦舒,1946年生於上海,祖籍浙江鎮海,兩歲來港定居,曾就讀嘉道理小學、北角官小,中學畢業於何東女子職業中學,十五歲開始寫稿,第一篇小…more

 

 

查理桑莫的走騙人生

出版社:貓頭鷹

作者:保羅托迪

優惠價:79253

我第一眼看到查理,就覺得他完全不適合在這世界生存,但不知為何,總是會被他迷惑……  埃克是金融投資公司的業務主任,每日的工作就是負責辦酒會邀請各界有錢人士,並說服他們投資公司眾多的衍生性金融商品。他曾疑惑於複雜金融商品背後的真相,…more

 

 

模範青年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阿乙

優惠價:79237

40未滿,浪尖之上的華文小說家!  他是世代的暗黑者,  陰暗、冷僻、暴力、灰色,  偏近於人間與地獄之間的色彩。  在這所學校裡,每個人都存在兩種可能性。  我想,我們像是被迫被劃到一個科目的兩種動物。一個跑累了,一個跑死了…… …more

 

 

源氏物語(全)

出版社:台灣角川書店

作者:原作:紫式部,改寫:越水利江子

優惠價:9144

這座橋,是夢之浮橋。  將我與那個人的夢連結在一起。  只要跨越這座橋,我們一定能見面,對嗎?   我將與那位一眼就令我念念不忘的命運之人相見。  和我一起渡過這座橋吧……  歡迎來到《源氏物語》的世界!  獻給第一次接觸源氏物語的…more

 

 

基督山恩仇記(第三冊)

出版社:高寶

作者:大仲馬

優惠價:9297

我們覺得最奇妙的,就是我們無法理解的事物。我們真正嚮往的,就是那些我們無法得到的東西。  「罪行必將敗露,用厚土覆蓋也不能遮掩天下人的耳目」─維爾福引用《哈姆雷特》  基督山伯爵繼續利用或是製造機會接近仇人,並且以直接或間接的手法…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09 5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