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求恩的孩子們:小說精選集

出版社:新地文化藝術

作者:薛憶溈

優惠價:9315

作者簡介薛憶溈  1964年生於湖南,獲工學學士(北京航空行天大學電腦系)、文學碩士(蒙特利爾大學英語系)與語言學博士(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學位.2009-2010年度香港城市大學中文、翻譯和語言學系訪問學者.著有長篇小說《遺棄》、《白求恩的孩子…more

 

 

愛與黑暗的故事

出版社:繆思

作者:艾默思.奧茲

優惠價:9432

九歲時,我見證我的國家誕生。十二歲時,我目睹我的家庭崩解。  以色列最偉大的作家之一,艾默思.奧茲,出生在二次世界大戰之初的耶路撒冷。當時,全歐洲大陸的反猶太主義狂熱正升到最高點。一千多年前便被迫離開故土的猶太人,此刻再次面臨重大…more

 

 

玫瑰之屋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塔提娜.德羅尼

優惠價:9270

一個失去房子的女人,一件無可原諒的祕密!一個被改造的城市回憶,一樁塵封30年的真相!  感動全球千萬人《莎拉的鑰匙》作者  再次締造暢銷佳績之動人新作!  這個隱藏了三十年的祕密,和我們的房子有關,原本是我這輩子堅決不說的。  然而…more

 

 

無法純粹

出版社:思行文化

作者:簡以寧

優惠價:360

記得有時候會是一種沉重。……  記得的多了,不免就成了巨囊,背負得太辛苦。  是以為了活著,活得不太沉重,  人生會奇妙地自然選擇,遺忘或者記得。  《無法純粹》接續《左臉的微笑》裡〈愛情是個病〉中,女主角葉子的愛情故事,做更深層…more

 

 

綠野仙蹤(為大小孩精心準備的最新譯本)

出版社:逗點文創結社

作者:李曼.F.鮑姆

優惠價:79198

誰不冀求智慧、勇氣與愛?原來,我們早已在《綠野仙蹤》現身了。  穿著銀鞋的少女想回家。  剛出生的稻草人想要一副腦袋。  一哭就生鏽的錫人想要一顆心。  膽小的獅子只想獲得勇氣。  你呢,長大之後,你想要什麼?  ☆ 一個作者過世了…more

 

 

單位

出版社:天下文化

作者:妮妮.霍克維斯

優惠價:188

2009《華爾街日報》年度最佳小說  完美的世界是否真那麼美好?  我們都會老。  如果沒有財富,沒有孩子,也沒有了歸宿……  至少,我們還有「單位」。  在那裡,我會接受良好的照顧,  結交年齡相仿的朋友,但是……  這是一個看似完…more

 

 

五囝仙偷走的祕密

出版社:印刻

作者:謝鑫佑

優惠價:79229

另一種活著的故事。生人忘記過活,靈魂忘了死去,在虛構或夢境裡,什麼都可能發生,包括人生被換取。你所聽聞的傳言或真理,虛實共存,他自以為沒有撒謊,但未必是真的。  在覆鼎金這塊土地上沒有什麼不可能發生的事,大家彼此用萬分確信的語調交…more

 

 

基督山恩仇記(第一冊)

出版社:高寶

作者:大仲馬

優惠價:9297

「要開發深藏在人類智慧裡的神祕寶藏,就需要遭遇不幸。」─ 法利亞神父  年輕有為的水手愛德蒙‧鄧蒂斯,擔任法老號上的大副。原本將要成為法老號的船長,同時迎娶心愛的女人美茜蒂絲為妻,卻在訂婚宴當天被密告為拿破崙支持者的密探被捕入獄。鄧…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30 5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