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著(二十週年精裝珍藏版)

出版社:麥田

作者:余華

優惠價:79277

從國共內戰到文革之後,一個顯赫家庭的長子福貴,因為好賭敗了家。父親因此被活活氣死。福貴後來痛改前非,但他的磨難才要開始。當福貴被軍隊俘後再返家時,母親已死,妻子家珍久病纏身,兒子有慶因抽血過多病危、女兒鳳霞高燒變啞、女婿二喜在工作…more

 

 

台北茶館:張放長篇小說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張放

優惠價:9243

「如果說,我勉強可以稱為小說家,我的寫作素材多半來自茶館。飲水思源,我終身難忘那些在戰亂中奔波的茶客。過去曾發下誓願:有生之年,我要為那些毀家抒難、國家並未妥善照顧他們的無名英雄,樹碑立傳。」──張放  新聞誠可貴,舊聞亦可珍,因…more

 

 

死亡賦格

出版社:印刻

作者:盛可以

優惠價:79261

她像暫棲樹上的某一種鳥,有華豔的羽毛,孤傲的鷹眼還有細膩與柔情,  詩性般的文字有流水般的暢快與穿透未來的想像,  她有自己的王國,她是天鵝谷的女王。  她在2019年打造了一座基因城邦,獻給生於1960年代的中國人。  在天鵝谷的邦土中…more

 

 

天空的囚徒

出版社:圓神

作者:卡洛斯.魯依斯.薩豐

優惠價:79253

人一旦有了秘密,就開始了偽裝……  .薩豐暌違多年力作,遺忘書之墓再次開啟  .席捲全球1500萬人《風之影》《天使遊戲》續集,空降歐美澳TOP10!  巴塞隆納,一九五七年。  聖誕將近,「森貝雷父子書店」的成員滿心歡喜地慶祝。然而,他們…more

 

 

蟹工船

出版社:大牌出版

作者:小林多喜二

優惠價:79221

弱勢勞工面對資本主義體制的血淚心聲無產階級文學代表作日本累積銷售突破160萬冊!另收錄小林多喜二遺作〈黨生活者〉  <蟹工船>發表於1929年經濟大蕭條時代,是小林多喜二根據蟹工船「博愛輪」和「英航輪」虐待、剝削漁工的實際案件為藍本,親自…more

 

 

日落呼蘭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曹明霞

優惠價:9225

中國女性文學獎得主 曹明霞獻給東北,那個高遠寒冷,玉米雜糧拚命生長的地方  故事以中國東北抗日戰爭十四年為背景,那裡有過十四年時光叫「滿洲國」。作者以一個類似親歷者的身份切入,講述了主角洪慶山善良至極近乎懦弱的人生。洪慶山始終以最大…more

 

 

大平原(高建群精品集3)

出版社:風雲時代

作者:高建群

優惠價:9342

一部關中平原的《百年孤獨》式的家族史!講述陜西渭河平原上一個普通農民之家三代人歷經種種苦難和不幸,在頑強求生存的同時努力捍衛尊嚴的感人故事。  超越《最後一個匈奴》的巔峰之作!一個家族史的真實記錄,自傳式的長篇史詩巨構!  高建群…more

 

 

小婦人

出版社:立村文化

作者:露薏莎.奧科特

優惠價:9315

性格迥異的四姊妹,生活歷練下的真情至性,  引領我們走向女性朝聖之路!  我希望我的女兒們美麗、善良、多才多藝,能得到別人的愛慕與尊敬,享受快樂的青春時光,得到美滿的婚姻,過著有價值幸福的人生;並在上帝認為適當的時候,賜與一些小憂…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9 4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