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災地變人造孽:21世紀台灣主流的土石亂流

出版社:前衛

作者:陳玉□、李根政、楊俊朗、楊國禎/合著

優惠價:9315

在政府蓄意土地開發、胡搞「全民造林」,產、官、學、山龍、地鼠聯手配合橫行下,台灣山林被摧毀殆盡,土石流於焉產生……  台灣這片自然土地山林,是250萬年來老天所賜最大的恩典,自始就是個美麗傲岸的存在。  但在「大有為」政府蓄意開發、利…more

 

 

女記者手記

出版社:天地圖書(香港)

作者:亦舒

優惠價:290

十七歲的亦舒考完會考,趁暑假到報館當記者。她造訪影后香閨,聽聞她的瑣事;她跟日本男明星聊天,談盡吃喝玩樂;她到香港大學採訪,觀賞其「鎮院之寶」;她在招待會,問得洋人主席目瞪口呆。她說:「我當記者是完全為著好玩和熱鬧!」作者簡介亦舒…more

 

 

黑珍珠

出版社:小魯文化

作者:史考特.歐代爾

優惠價:9225

雷蒙怎麼也沒想到「黑珍珠」會為他的家庭帶來重大的改變,這一點連他的父親也沒想到……  傳說中的大魔怪有什麼力量,讓大家對牠總是心存恭敬,而得到牠守護的黑珍珠真會讓人招致不幸嗎?  人與人、人與社會、人與自然、人與自我和人與神等五種…more

 

 

2030

出版社:大智通

作者:亞伯特.布魯克斯

優惠價:9315

入圍奧斯卡金像獎提名的美國知名演員暨導演艾伯特.布魯克斯的處女作小說《紐約時報》、《落杉磯時報》、《波士頓環球報》、《出版人週刊》、《圖書館雜誌》、《紐約郵報》好評不斷即將發生在美國的真實故事  這,就是我們的前景嗎?  二○三○…more

 

 

請你下車:夏興初極短篇小說選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夏興初

優惠價:9324

「醫生,我沒有病啊!」  「你沒有病?沒有病大過年的到醫院來幹啥?」  「我確實沒有病。你不知道,我的兩個兒子自從結婚後就很少回老家,我看住院了他們回不回來一趟。」  醫生一愣,隨即想到獨居老家的母親,神情一下子變了。  也許有人…more

 

 

如果那天我沒死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道格拉斯.甘迺迪

優惠價:79277

我不想要原來的人生。然而當我終於死了,我才明白,有一種存在,比地獄更加黑暗。巴黎捷運最多人閱讀的外文小說!驚悚,哀傷,獻給所有無法活在當下的掙扎靈魂。  ◎全球暢銷數百萬冊,熱賣二十國,長銷近二十年,持續引起讀者熱烈討論!  人生…more

 

 

生命中的美好缺憾

出版社:尖端

作者:約翰.葛林

優惠價:75225

★2012年1月一出書便登上紐約時報排行榜第一名,停留榜上超過57週,至今仍未跌出榜外。  ★2012年美國亞馬遜青少年小說類排行榜第一名,破2000名讀者五顆星推薦,口碑媲美《少年PI的奇幻漂流》。  ★海外版權已售出30多國,電影版預計由福斯公司…more

 

 

從死囚到鄉紳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游國龍、張廷浩

優惠價:9261

一無所有的「死囚」如何洗心革面,闖蕩成出手闊綽的「游董」?  從挑戰社會公權力的「大哥」,轉而成為回饋社會鄉里的「鄉紳」?  游茂林生於日本殖民統治台灣的年代。年少時,因朋友之妻遭警察污辱,潛入警局刺殺所長,因而被判無期徒刑,以及…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55 4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