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上的祝福

出版社:貓頭鷹

作者:喬瑟夫.史奇貝

優惠價:7224

提姆.波頓的古怪陰鬱+格林童話的天真殘酷視覺映像滿溢的傷痕之書  當你殺我時,拿走了我的一切。  我的家,我的妻子,我的小孩。  你一定連我的寬恕也要嗎?  等我跑回村子,所有東西都不見了。十幾個工人將所有回憶都裝上卡車,正準備開…more

 

 

冬之夢:費茲傑羅短篇傑作選

出版社:一人出版社

作者:史考特.費茲傑羅

優惠價:79198

所有生命都是個邁向崩潰的過程。」「在靈魂真正黝暗的深夜,時時刻刻都是凌晨三點,日復一日。」本書收錄五篇費茲傑羅的經典傑作,包含四篇小說及一篇三段式散文。  〈冬之夢〉  翩然降臨的美女成了少年一輩子揮之不去的夢,那夢時遠時近,卻終…more

 

 

青年:青春飛揚的現代版社會童話!

出版社:立村文化

作者:森鷗外

優惠價:9198

如此一來該如何是好?活。生活。 回答簡單,不過內容卻一點也不簡單。  日本人知道什麼是生活嗎?跨進小學的門檻後便拚命在學生時代力圖上進,起初認為這就是生活。脫離學校進入了職場便企圖好好表現,起初以為這就是生活。然後,一開始便失…more

 

 

腹語師的女兒

出版社:未來出版

作者:林滿秋

優惠價:9288

青少年小說家林滿秋超越顛峰、最新魔幻寫實心理小說  歷經失去母親的孤獨與悲傷,  柳兒終於等到父親流浪歸來!  一個來自南美洲古墓的陪葬布偶,  從此改變這對父女的人生……  無法啟口的溫柔父愛,只能藉由古墓娃娃詭祕道出;  渴望…more

 

 

卵生年代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龔萬輝

優惠價:79205

他們繼續歸來,他們繼續離開。  40未滿,浪尖之上的華文小說家!  在日常細節裡的幻覺與扭曲之中,那恍如魔毯的隙縫間,他的文字如粒子摩擦震動,生出靜電,不時發出剝滋剝滋的微小火花。  是少年們一宿換過一宿的旅館,一遍又一遍刮除的細軟…more

 

 

淘汰者

出版社:博客思

作者:劉煦博

優惠價:9288

現實社會邊緣,九○後青春的撞擊與迷失也許世間的一切苦難都是修行,今生再多的苦難都是為你下世的輝煌鋪墊。  我們震感著社會現實中的每一件刻骨銘心的事情,我們感受著這世間諸多無奈的每一件事實,畢竟,對於巨大的社會我們是那樣的渺小。  …more

 

 

戰爭與和平經典(2冊套書)

出版社:木馬文化

作者:列夫.托爾斯泰

優惠價:79600

最重要的小說家  最偉大的作品  與不可錯過的權威全譯本  「古人留給我們一些典型的英雄史詩,在那裡英雄人物成了歷史的中心。這類歷史對現代人並沒有意義,但我們還不能習慣這樣的觀點。」  1812年,拿破崙為懲罰俄國退出其力抗死敵英國所…more

 

 

台北紅娘

出版社:天空數位圖書

作者:王喬成

優惠價:95304

當初費雯麗為了成立仙女沙龍招兵買馬時,就想到了成立許多俱樂部,作為仙女沙龍挑選人才的搖籃。同時利用俱樂部的關係,作為婚姻成雙配對的舞台,要充分的利用俱樂部成為一個社會組織,只是要透過合法的申請,成為一個社團。而且成立俱樂部作為仙女…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4 4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