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會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唐.德裡羅

優惠價:79237

我有股票、名車、豪宅、美女,和一群供我使喚的人……但是,我只有一天的時間。  上世紀,我們讀《大亨小傳》;現在,我們讀《大都會》。  唐.德裡羅 超越 費滋傑羅 顛峰造極之作!  ★原著搬上大銀幕,由「暮光之城」男主角羅伯.派汀森領銜…more

 

 

少年十五二十時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楊念慈

優惠價:9288

七十七年前,  幾個在山東古城的孩子們,  在國難當頭,懲兇、除奸、保國衛鄉的精彩故事,  他們的作為,  是時代和環境逼出來的?  還是愛鄉愛國的自然表現?  人人都有家鄉,你的家鄉在哪裡?  人人都有少年,你的少年時期又是怎樣…more

 

 

戰爭的寓言

出版社:九(音勻)文化(信實文化行銷有限)

作者:C. W. 尼可

優惠價:9288

一個具有異能力的少年,能聽懂大地萬物的語言,可以飛翔於天空;經由別人的眼睛,更能讀懂此人心中的各種念頭。  他從大自然中學習到了諧和的秩序。在戰場中,人們只要看見他,便能安定心緒。  為了阻止戰爭,他犧牲了生命;他的靈魂飄盪在宇宙…more

 

 

鈴木商店的當家娘(上下)

出版社:野人

作者:玉岡薰

優惠價:79394

第二十五屆織田作之助賞 受賞作聯繫台灣與日本,戰前與現代的故事。  看與美國石油大亨洛克菲勒並列的日本女富豪鈴木米,  如何在動盪的大時代,建構名留青史的傳奇商社,  重現鈴木商店的興衰榮枯與日治時期的台灣景況。  「我不能收了這家…more

 

 

愛與謀殺:成長與教育的真諦

出版社:青森文化

作者:阿杜.迪杜

優惠價:9225

在傅柯筆下,人的身體是柔順的經過扭曲再改造的身體,是一種另類的二次創作主流思想銘刻在教育的規條上框架建構之時,正是圍牆築起之際當「專業人士」成為書寫教育的修辭時在高牆與雞蛋之間,你會選擇站在哪邊呢?  這不是一個小孩與狗狗之間友誼…more

 

 

月亮上的祝福

出版社:貓頭鷹

作者:喬瑟夫.史奇貝

優惠價:7224

提姆.波頓的古怪陰鬱+格林童話的天真殘酷視覺映像滿溢的傷痕之書  當你殺我時,拿走了我的一切。  我的家,我的妻子,我的小孩。  你一定連我的寬恕也要嗎?  等我跑回村子,所有東西都不見了。十幾個工人將所有回憶都裝上卡車,正準備開…more

 

 

蟻族

出版社:小說新潮社

作者:牛車、上官朝夕/合著

優惠價:9243

理想與奮鬥,彷徨與掙扎。  深度揭秘當代中國社會打拼與沈淪的蟻族真實生活。  兩位廣告業奇才,為了爭奪愛情和事業,昔日大學同窗,今日反目。  廣告業內部的潛規則揭祕,職場新人的生存法則。  80後大學生簡易隻身來到廣州打拼,成為中國…more

 

 

最後的獵人(新版)

出版社:晨星

作者:拓拔斯.塔瑪匹瑪

優惠價:9207

本名拓拔斯‧塔瑪匹,漢名田雅各,布農族,高雄醫學院畢業之後,放棄醫生的高薪,自願赴蘭嶼為原住民服務,堪稱台灣的史懷哲。拓拔斯從小就夢想出入山林當獵人,可是他的舅舅看看他的小腿肉,只是笑笑,並不想把獵槍給他,他暗地裡祈禱上帝,原諒舅…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04 4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