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生年代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龔萬輝

優惠價:79205

他們繼續歸來,他們繼續離開。  40未滿,浪尖之上的華文小說家!  在日常細節裡的幻覺與扭曲之中,那恍如魔毯的隙縫間,他的文字如粒子摩擦震動,生出靜電,不時發出剝滋剝滋的微小火花。  是少年們一宿換過一宿的旅館,一遍又一遍刮除的細軟…more

 

 

2030

出版社:大智通

作者:亞伯特.布魯克斯

優惠價:9315

入圍奧斯卡金像獎提名的美國知名演員暨導演艾伯特.布魯克斯的處女作小說《紐約時報》、《落杉磯時報》、《波士頓環球報》、《出版人週刊》、《圖書館雜誌》、《紐約郵報》好評不斷即將發生在美國的真實故事  這,就是我們的前景嗎?  二○三○…more

 

 

達貢城的英雄

出版社:東村出版

作者:李亞

優惠價:9234

在亞勒米太平盛世,英雄已無用武之地  生而為英雄的布林,究竟該如何面對自己的命運?  繼暢銷散文《給義大利的分手信》後,李亞長篇奇幻小說「亞勒米末日」系列首部曲  五千年後,太平盛世亞勒米共和,犯罪與邪惡已消失了三百年,萬物皆進化…more

 

 

源氏物語(全)

出版社:台灣角川書店

作者:原作:紫式部,改寫:越水利江子

優惠價:9144

這座橋,是夢之浮橋。  將我與那個人的夢連結在一起。  只要跨越這座橋,我們一定能見面,對嗎?   我將與那位一眼就令我念念不忘的命運之人相見。  和我一起渡過這座橋吧……  歡迎來到《源氏物語》的世界!  獻給第一次接觸源氏物語的…more

 

 

魂斷威尼斯(一百週年紀念版)

出版社:漫步文化

作者:托瑪斯.曼

優惠價:9252

「世上最美的情詩譯成的小說」  二十世紀全球最佳百大同志小說評選榜首,夢幻再現  諾貝爾文學獎得主托瑪斯.曼最佳作品之一  改編電影榮獲坎城影展25週年紀念大獎  「關於我的中篇小說(《魂斷威尼斯》),我不斷從四面八方聽見讚美乃至欽…more

 

 

源氏物語(全)

出版社:台灣角川書店

作者:原作:紫式部,改寫:越水利江子

優惠價:9144

這座橋,是夢之浮橋。  將我與那個人的夢連結在一起。  只要跨越這座橋,我們一定能見面,對嗎?   我將與那位一眼就令我念念不忘的命運之人相見。  和我一起渡過這座橋吧……  歡迎來到《源氏物語》的世界!  獻給第一次接觸源氏物語的…more

 

 

傻子的一生:日本文壇巨匠芥川龍之介超脫生死之最後遺作!

出版社:立村文化

作者:芥川龍之介

優惠價:9234

靈魂的扭曲,精神的悽慘,串連出生活的起伏、失敗與自嘲的回憶……  人生好比是瘋子所舉辦的奧林匹克大會,我們一面和人生戰鬥,一面必須學習如何和人生戰鬥。  人生好比是一盒火柴,小心翼翼的應對則太無聊,不小心翼翼的應對又很危險。  人…more

 

 

關於十四

出版社:金塊文化

作者:陳金漢

優惠價:9216

本書為作者就生活、工作的歷程,感觸至深而寫就的十二篇短篇小說,篇篇精彩動人,是繼暢銷小說《兩滴刺青》之後的又一力作。  二十年來,我打贏過很多官司,然而真正實現過的公理正義,卻是寥寥。  因重大罕病休養復健半年後,我病況已癒泰半,…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