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噪音

出版社:八旗文化

作者:張鐵志、柴子文/編著

優惠價:79277

如果時代是場電影,噪音就是它最好的配樂。  台灣、香港、中國重要的歌手與樂評家,齊聚此書,  不隨主旋律起舞,只想要獨立組團、唱自己的歌。  一首首抗議歌曲,向著你和我發出誠摯邀請,  一起製造民主噪音,產出這個時代的音孩。  本…more

 

 

隱幾長嘯錄:古代琴人風骨與當代精神處境

出版社:新銳文創(秀威代理)

作者:楊典

優惠價:9432

音樂是文化藝術中的一種巔峰之物,而古琴又是中國音樂與群藝之首,是金字塔的塔尖,而不是地基。若要深刻理解這門藝術,必須充分懂得它的地基和土壤裡博大之所藏:這就是中國古代傳統文化乃至全世界一切博覽旁通的文化。  琴作為最古老的中國藝術…more

 

 

玩燈:元宵節記趣

出版社:財團法人邱再興文教基金會

作者:馬水龍

優惠價:9360

元宵夜,做元宵,提燈籠,這是作者兒時年年所盼望而最高興的時刻。這清新的回憶,就是本曲寫作的曲意與動機。  開始是一段序,那是迎神的鑼鼓吹奏聲,由遠而近。輕快活潑的主題由此中介入展開。家家戶戶孩子們,喜氣洋洋,提著燈籠看熱鬧。廟口廣…more

 

 

吉他五聲音階秘笈

出版社:典絃音樂文化出版社

作者:籐岡幹太

優惠價:9360

從基本知識到廣泛的應用傳授各種活用方法,讓你大叫「真是太實用了」!  要說五聲音階是搖滾吉他的「Do Re Mi」也不為過!由此可見它的重要程度。五聲音階是由五個音所組成的音階,對於初學者來說容易記住。然而,隨著彈奏吉他的時間越長,相信有…more

 

 

爵士鼓節奏百科(附光碟)

出版社:典絃音樂文化出版社

作者:岡本俊文

優惠價:79332

Drum Pattern StyleBook  爵士鼓節奏百科  (別再叫我嫩咖鼓手!集中特訓)  在演奏、作曲、編曲時派上用場,100種以上的超實用範例!  無論真人敲打還是數位編曲,都能隨心所欲打出想要的節奏!本書特色  對應所有音樂風格!  這是一本…more

 

 

我是...(女高音.長笛與打擊樂群)

出版社:財團法人邱再興文教基金會

作者:馬水龍/作曲

優惠價:9180

這首樂曲是根據當代作家馬森教授的詩譜寫而成。原詩為:  「我是樹  我是花  我是泥土  我是風  我是水  我是山谷  一天飛  一天走  一天停住  一天  我深植在那山谷  那水旁  那泥土  我&…more

 

 

CAS全方位導讀:盡情享受數碼高清音樂(書+CD)

出版社:辣椒

作者:周誌遠/主編

優惠價:9270

隨著個人電腦的多媒體功能越來越先進,加上iPhone/iPad的興起,CAS(Computer As Source)是近期影音界突起的新貴,讓年青人重新認識音響世界,傳統音響品牌和耳機相關廠商,紛紛加入支援iPhone/Apple iTunes/DLNA等數碼音樂功能,在家中自設伺服器…more

 

 

台灣傳奇:廖添丁管絃樂組曲

出版社:財團法人邱再興文教基金會

作者:馬水龍

優惠價:91080

作曲家馬水龍受雲門舞集之託,於1979年完成舞劇《廖添丁》之配樂,由雲門舞集首演。1988年在將此配樂改編為《廖添丁管絃樂組曲》,由捷克布拉格交響樂團演出。在創作之初醞釀的過程中,頗費了一番心思。馬水龍自幼耳濡目染,常對日本時代劫富濟貧的…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99 03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