躁鬱之心 (2版)

躁鬱之心 (2版)

一位躁鬱症女精神醫師的回憶錄她似乎比別人多了一副靈魂,有時如春天般明朗亮麗而充滿夢想;有時又似墜入地獄,抑鬱恐慌而寧願結束自己的生命。她聰明、美麗、深具智慧,她是臨床心理博士,是躁鬱症權威...more

  • 定價:250元
  • 優惠價7折 175

 

 

【當和尚遇到鑽石3】瑜伽真的有用嗎?:身心靈覺醒的旅程

【當和尚遇到鑽石3】瑜伽真的有用嗎?:身心靈覺醒的旅程

超級暢銷書《當和尚遇到鑽石》作者麥可‧羅區格西最新力作! 有人做瑜伽,身心合一,日益散發光采。 有人做瑜伽,卻常常受傷,不知瑜伽功效在哪裡。 到底瑜伽要怎麼做才有效,才是真正...more

  • 定價:400元
  • 優惠價79折 316

 

 

正念:八週靜心計畫,找回心的喜悅

正念:八週靜心計畫,找回心的喜悅

普魯斯特說:「真正的探險旅程不在於發現新風景,而在於開啟有能力觀看的新眼光!」讓正念為你開啟欣賞生活、欣賞自己與世界的新眼光。關照呼吸,與自己生活的世界建立正念的親密關係,生活在...more

  • 定價:330元
  • 優惠價7折 231

 

 

前女友

前女友

  • 大A,時報出版,出版日期:2014/07/14

“這是我最害怕進入的一本書。 我很害怕寫著寫著就又回去了,原來我還是被「傷害」認出來了。” 暌違兩年,第一本半自傳短篇小說。 終於寫出說不下去的話,看不下去的...more

  • 定價:280元
  • 優惠價79折 221

 

 

當我越自在,我們越親密:尋找幸福關係的28個魔法能力

當我越自在,我們越親密:尋找幸福關係的28個魔法能力

愛上一個人靠際遇,持續愛一個人靠努力真正的親密,是在相處中能夠做自己而不必虛假,並容許別人也能如此,容許對方與你意見不同時,不去說服、糾正或改變對方。當一個人有能力面對自己...more

  • 定價:300元
  • 優惠價9折 270

 

 

選擇堅持:馬雲的人生智慧

選擇堅持:馬雲的人生智慧

  • 柯誠浩,大拓文化,出版日期:2014/10/20

人永遠不要忘記自己第一天的夢想,你的夢想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事情,就是幫助別人成功。 至於你能走多遠,第一天的夢想很重要。我對規則,對規律,對莫名其妙的力量有尊重,有敬畏。我認...more

  • 定價:250元
  • 優惠價79折 198

 

 

美的覺醒:蔣勳和你談眼、耳、鼻、舌、身

美的覺醒:蔣勳和你談眼、耳、鼻、舌、身

  • 蔣勳,遠流,出版日期:2006/11/26

美是世界上最奇特的一種財富,愈分享,就擁有愈多……經由別人的驚叫,你看到了滿天的繁星;經由別人的一種陶醉,你看到了夕陽;經由別人的一種歡唱,你看到了花的開放。 ~ 蔣勳生活美學大師蔣勳...more

  • 定價:350元
  • 優惠價7折 245

 

 

NLP來自潛意識的語言力量:向大腦下指令,從此改寫你的人生!

NLP來自潛意識的語言力量:向大腦下指令,從此改寫你的人生!

改變你說話的方式,就是改變你的命運! NLP語言行為量表(LAB Profile)權威大師著作在台首度出版!如果你能從對話中看穿一個人的心思,世界上還有什麼事難得倒你?想要知道客戶的下一步是...more

  • 定價:280元
  • 優惠價79折 221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網路購物

arrow
arrow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