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園裡的獨角獸

出版社:風雲時代

作者:詹姆斯.瑟伯等

優惠價:79157

集結眾多中外知名作家的短篇文集所成,包括日本諾貝爾文學獎得主川端康成、法國「短篇小說之王」莫泊桑以及美國的幽默大師馬克.吐溫等知名大師級的名作。  看似微不足道的生活小事,卻隱藏著深刻的故事深意。透過作者精簡洗練的妙筆,發現你我身…more

 

 

模範青年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阿乙

優惠價:9270

40未滿,浪尖之上的華文小說家!  他是世代的暗黑者,  陰暗、冷僻、暴力、灰色,  偏近於人間與地獄之間的色彩。  在這所學校裡,每個人都存在兩種可能性。  我想,我們像是被迫被劃到一個科目的兩種動物。一個跑累了,一個跑死了…… …more

 

 

學著說再見

出版社:天下文化

作者:安.泰勒

優惠價:79237

*普立茲獎得主安.泰勒溫柔書寫人生  *紐約時報暢銷書《意外的旅客》、《鄉愁小館的晚餐》作者  *美國最擅長書寫家庭與愛、傷痛與遺忘、日常生活與細膩情感的作家  我從來就沒練習過,面對摯愛死去的悲傷。  我該如何,與回憶說再見? …more

 

 

將軍與蓬萊米:陳長慶小說集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陳長慶

優惠價:9288

在戒嚴軍管時期及戰地政務體制下,  金門人受到政治冤獄者不知凡幾,  是受難者的悲哀?  還是島民的不幸?  戒嚴軍管時期,金門長年駐守著數萬大軍,金防部直屬的四大營區中,更有數十顆星星在閃爍,他們美其名叫「將軍」。即便多數是身經…more

 

 

我活在摩登時代的一切荒謬裡

出版社:唐山

作者:鄭暐鴒

優惠價:9198

本書為作者第二部短篇小說。內容描述四位滿懷理想抱負的青年,在結束學校生活踏入社會染缸後所必須面對的妥協與掙扎,當理想被現實踐踏,是否還能保持初衷?本書也批判了財閥橫行、正義不彰的社會現狀,希望能喚起人們遺忘的良知與價值。作者簡介鄭…more

 

 

菩薩保佑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張道文

優惠價:9540

因為靈魂墮落了,天堂的門才關上  因為洪水,野種變成了家種;因為陰謀,他淪為傳宗接代的工具;因為抗爭,他贏得了族長之位;因為奮鬥,他改變了安家窪千年的貧弱!他彷彿是人世的「菩薩」,卻逃不了野種的魔咒,逃不了養父的追逼,逃不了兒子的…more

 

 

偶然是個魔法師

出版社:木馬文化

作者:藍漢傑

優惠價:79221

藍漢傑:「流浪十多年後,原來我一直想要遇見的人是過去的自己。」  一本洋溢旅行感的小說  獻給在臉書輝煌時代之前相遇的人  十二個偶然交疊的故事織就成一場走向自己的旅程。這是一本沒有主角而由十二個配角構成的小說,每個配角有著不同的…more

 

 

審判(德文手稿完整版)

出版社:漫步文化

作者:法蘭茲.卡夫卡

優惠價:79277

現代人的孤獨、絕望與困境  你所不知道的卡夫卡  現代文學史上最昂貴手稿  卡夫卡誕辰130週年版  德文原始手稿重建本+未完成遺稿首見繁體中文翻譯  附「波蘭的卡夫卡」布魯諾.舒茲之《審判》波蘭文版跋(波蘭文直譯)  +卡夫卡的布拉…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店

5 8

arrow
arrow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