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平原(高建群精品集3)

出版社:風雲時代

作者:高建群

優惠價:9342

一部關中平原的《百年孤獨》式的家族史!講述陜西渭河平原上一個普通農民之家三代人歷經種種苦難和不幸,在頑強求生存的同時努力捍衛尊嚴的感人故事。  超越《最後一個匈奴》的巔峰之作!一個家族史的真實記錄,自傳式的長篇史詩巨構!  高建群…more

 

 

我的好友奇克

出版社:台視文化

作者:沃夫岡.赫恩多夫

優惠價:79277

德國青少年文學獎得獎作品,在德國的銷售量從2010年9月至今已達驚人的14萬本,同時也入圍德國萊比錫書展大獎(Leipzig Book Fair Prize)最後決選名單。  版權已授權海外14國:法國、義大利、西班牙、荷蘭、巴西、芬蘭、澳洲、紐西蘭、中國、韓國…more

 

 

裸命

出版社:麥田

作者:陳冠中

優惠價:79253

一個人多次的覺醒,便構成其能擁有的最大自由--  前方有阻後無退路,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來自各地的人們前仆後繼  拿裸命一條,只為換取大聲說話、換得一回翻身的機會  ★上海出生、香港成長、台北居住六年,現定居北京   文化評論者∕小說…more

 

 

單位

出版社:天下文化

作者:妮妮.霍克維斯

優惠價:9252

2009《華爾街日報》年度最佳小說  完美的世界是否真那麼美好?  我們都會老。  如果沒有財富,沒有孩子,也沒有了歸宿……  至少,我們還有「單位」。  在那裡,我會接受良好的照顧,  結交年齡相仿的朋友,但是……  這是一個看似完…more

 

 

玫瑰之屋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塔提娜.德羅尼

優惠價:9270

一個失去房子的女人,一件無可原諒的祕密!一個被改造的城市回憶,一樁塵封30年的真相!  感動全球千萬人《莎拉的鑰匙》作者  再次締造暢銷佳績之動人新作!  這個隱藏了三十年的祕密,和我們的房子有關,原本是我這輩子堅決不說的。  然而…more

 

 

腹語師的女兒

出版社:未來出版

作者:林滿秋

優惠價:79253

青少年小說家林滿秋超越顛峰、最新魔幻寫實心理小說  歷經失去母親的孤獨與悲傷,  柳兒終於等到父親流浪歸來!  一個來自南美洲古墓的陪葬布偶,  從此改變這對父女的人生……  無法啟口的溫柔父愛,只能藉由古墓娃娃詭祕道出;  渴望…more

 

 

朝聖:25週年紀念版

出版社:時報出版

作者:保羅.科爾賀

優惠價:79205

本書是暢銷大作家保羅.科爾賀第一本著作  作家將千里行旅的神聖體驗化作故事,  隔年寫出名作《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二十五年以來,《朝聖》一直被視為是牧羊少年故事的續篇,其實是作者豐饒著作的起源  1987年,保羅.科爾賀選擇踏上第一…more

 

 

台北茶館:張放長篇小說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張放

優惠價:9243

「如果說,我勉強可以稱為小說家,我的寫作素材多半來自茶館。飲水思源,我終身難忘那些在戰亂中奔波的茶客。過去曾發下誓願:有生之年,我要為那些毀家抒難、國家並未妥善照顧他們的無名英雄,樹碑立傳。」──張放  新聞誠可貴,舊聞亦可珍,因…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店

21 8

arrow
arrow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