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昏鯨魚

出版社:九歌

作者:包冠涵

優惠價:79221

朱少麟:「這是近年來第一個讓我感覺極亮眼的新生代作家。」  備受矚目的文壇新人包冠涵,充滿想像力的小說帶來深刻的感動。  朱少麟說:包冠涵的筆力像刀,可以劈開原有的向度,如同黑洞一樣,令人敬畏,因為他的重力就是比你大。  周芬伶說…more

 

 

佩德羅.巴拉莫

出版社:麥田

作者:魯佛

優惠價:79236

發行六十餘國,長銷半世紀  魔幻寫實文學奠基石.拉美文學經典作品  【原是孤兒尋根的旅程,卻揭開荒涼地景的百年盛衰,展現人世的罪惡與救贖。】  「我」受不久於人世的母親所託,來到可馬拉尋找生父佩德羅.巴拉莫,「向他索討積欠我們母子…more

 

 

裔末的星星

出版社:白象文化

作者:黃千玲

優惠價:75675

這是一本不適合人類閱讀的書籍。   一連串的藝術家與哲學家死亡事件,一場毀滅性戰爭,一場奇特的戰爭類型。作者以未來世紀的角度,記錄對人類文明的觀察,思考現代人類即將面對的各式問題,並提出先驗性的實驗場。重新審視二十世紀至二十四世紀的…more

 

 

憤怒:魔聖之間

出版社:新文藝復興出版文化社

作者:安格

優惠價:9198

在一九六○年代,台灣南部最底層的眷村,一對個性南轅北轍的兄弟,經歷了生命中無可預期的變動,他們面對當權者的打壓、司法不公的迫害,他們被迫起身反抗,將憤怒化為動力,只為了求生。  本書生動寫出了台灣六十年代的風貌,也刻畫出了青澀少年…more

 

 

小寂寞

出版社:聯合文學

作者:聞人悅閱

優惠價:79237

浮雲般的青春都會過去,總有點寂寞留下來。  六則小清新的故事,直點人心的真實。  這就是我們缺了一點什麼卻無法拋棄的生活……  擁有的是物質,而不是精神;是時間,而不是歷史。  彈琴唱歌跳舞  她們在游輪上跳舞唱歌彈琴也說愛。那年…more

 

 

調查

出版社:木馬文化

作者:菲立普.克婁代

優惠價:79198

只有當你不去找的時候,才會找到。  「在這裡,要矇上眼睛才看得見。」  --要是K踏進了城堡,會發生什麼事?  *** EDISTAT不分類Top 200  *** L』Express文學暢銷排行  ***荷蘭、德國、英國、義大利、西班牙、加泰隆尼亞、希臘、挪威、…more

 

 

地下室手記(第二版)

出版社:印刻

作者:杜斯妥也夫斯基

優惠價:9108

我應該把你放到地下室四十年,不讓你有任何事情可做,然後再到你的地窖裡來,看看你到了何種地步;四十年無事可做,一個人究竟會變成什麼樣子?  居住於地下室、年約四十的退休公務員,是一名深沉的自我分析者,一個與眾人隔離卻又極其敏銳的人,…more

 

 

絕育:一個死囚的微觀大歷史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綦彥臣

優惠價:9342

「我不想殺死他,而且他也沒有死,憑什麼判我死刑?」  個體在大歷史下過著不自覺扭曲的生活,我們,是否還有回歸正常的可能?  一部在大陸禁絕了十年的小說,因為它,貶低革命。  九點鐘,行刑開始。隨著槍聲和圍觀者的呼嘯、口哨,杜雨的靈…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店

2 7

arrow
arrow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