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汰者

出版社:博客思

作者:劉煦博

優惠價:9288

現實社會邊緣,九○後青春的撞擊與迷失也許世間的一切苦難都是修行,今生再多的苦難都是為你下世的輝煌鋪墊。  我們震感著社會現實中的每一件刻骨銘心的事情,我們感受著這世間諸多無奈的每一件事實,畢竟,對於巨大的社會我們是那樣的渺小。  …more

 

 

你不可以做官:嵇髮根短篇小說選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嵇髮根

優惠價:9252

「好男不當官,當官無好人」  人間百態,社會的眾生相  本書為嘲諷人情世態的短篇小說,折射一種官場心態——想當官而不得。  那怎麼辦?本書特色  本書為官場諷刺小說,是一部知識分子的生活史,可增進閱讀文學的樂趣,體悟人生的智慧和生…more

 

 

白求恩的孩子們:小說精選集

出版社:新地文化藝術

作者:薛憶溈

優惠價:9315

作者簡介薛憶溈  1964年生於湖南,獲工學學士(北京航空行天大學電腦系)、文學碩士(蒙特利爾大學英語系)與語言學博士(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學位.2009-2010年度香港城市大學中文、翻譯和語言學系訪問學者.著有長篇小說《遺棄》、《白求恩的孩子…more

 

 

請你下車:夏興初極短篇小說選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夏興初

優惠價:9324

「醫生,我沒有病啊!」  「你沒有病?沒有病大過年的到醫院來幹啥?」  「我確實沒有病。你不知道,我的兩個兒子自從結婚後就很少回老家,我看住院了他們回不回來一趟。」  醫生一愣,隨即想到獨居老家的母親,神情一下子變了。  也許有人…more

 

 

我虧欠我所愛的人甚多+刺鳥(套書)

出版社:木馬文化

作者:柯林.馬嘉露、鍾文音

優惠價:9899

三十六年來,台灣終於等到正式授權的《刺鳥》繁體中文版  知名作家鍾文音操刀翻譯的珍貴譯本  用寫愛的筆翻譯地球彼端的禁忌之愛、  從同為女性作家之口呢喃至死不渝的深情告白  ※鍾文音翻譯 刺鳥 再創作…《我虧欠我所愛的人甚多》  讓…more

 

 

漫畫人間條件 1 滿足心中缺憾的幸福快感

出版社:無限出版

作者:吳念真/原著,吳美慧/漫畫

優惠價:9216

一個自以為正常的典型台灣家庭裡,爸爸希望有價值、有尊嚴的活在社會中,選里長、做組頭、賣檳榔,從事各種可能發財的工作;不曾做家事的媽媽,生活重心完成在電視情節裡;十六歲的女兒阿美,不滿家中狀況又無力改變,只好把情感寄託暗戀的對象身上…more

 

 

丈量世界(電影書衣版)

出版社:商周出版

作者:丹尼爾.凱曼

優惠價:79221

最奇怪又好看的小說,打破你的想像極限  ◎ 德國20年來最暢銷的小說,全球銷量突破六百萬冊  ◎ 金石堂、誠品、博客來各大書店排行榜暢銷書  ◎ 盤據明鏡週刊文學類暢銷書榜冠軍逾37週,獨霸文學排行榜前三名60週  ◎ 《出版趨勢》調查全歐…more

 

 

坎特伯雷故事(下)

出版社:遠足文化

作者:喬叟

優惠價:9359

《坎特伯雷故事》是一部詩體故事集,大部分以韻詩形式寫成。全書收有一篇總引和二十三篇故事,其中散文兩篇,其餘都是詩體。講述了一群香客到坎特伯雷城去朝聖的路上,為解悶而各人所說的奇異故事。這群人來自社會各階層,有教士、武士、修女、大學…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店

8 7

arrow
arrow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