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山恩仇記(第四冊)

出版社:高寶

作者:大仲馬

優惠價:9297

死亡是什麼?向前一步就是安寧;往前兩步,或許,便是寂靜。  基督山伯爵的報復的計畫與行動開始展開,並且一一在仇人面前揭露自己真實的身份。過往的祕密一個接著一個浮出檯面。真相也在縝密地安排下接二連三地被接露。而巴黎的上流社會也出現了…more

 

 

風之畫師(韓劇《風之畫師》、電影《美人圖:私情畫慾》原著小說)【上下冊套書】

出版社:漫遊者文化

作者:李正明

優惠價:79394

繪畫就是思念……  我想把自己交給我喜歡的人。  在你身上留下我的靈魂。  耗盡我的靈魂為你作畫。  兩樁命案,兩個天才,兩段難全的愛情,兩幀無臉肖像,  兩名畫師之間靈魂與靈魂的對決……一幅遺世獨立的美人圖。  「他是風的畫師,…more

 

 

中環人

出版社:點出版(香港)

作者:黃淑嫻

優惠價:9288

《中環人》收錄〈度身訂造〉、〈八○年代的光與影〉、〈讚〉、〈她爸爸是個購物狂〉、〈水的滋味〉、〈坭街上的行人〉、〈宋金倩在樓梯街〉、〈女子家居書寫:九七荒誕生活筆記〉等八篇短篇小說作品。作者簡介:黃淑嫻  香港大學比較文學系博士,…more

 

 

彩虹男孩

出版社:知音人文化

作者:艾利克斯.桑柴斯

優惠價:79221

美國圖書館協會2002「青年最佳文選」  國際閱讀協會2003「青年精選」  紐約公立圖書館2002「青少年文選」  浪達同志文學獎2001決選入圍  兒童讀物中心公告「藍帶獎」  當月讀物俱樂部InsightOutBook.com 佳作  艾利克斯.桑柴斯的初試啼…more

 

 

單位

出版社:天下文化

作者:妮妮.霍克維斯

優惠價:9252

2009《華爾街日報》年度最佳小說  完美的世界是否真那麼美好?  我們都會老。  如果沒有財富,沒有孩子,也沒有了歸宿……  至少,我們還有「單位」。  在那裡,我會接受良好的照顧,  結交年齡相仿的朋友,但是……  這是一個看似完…more

 

 

佩德羅.巴拉莫

出版社:麥田

作者:魯佛

優惠價:79236

發行六十餘國,長銷半世紀  魔幻寫實文學奠基石.拉美文學經典作品  【原是孤兒尋根的旅程,卻揭開荒涼地景的百年盛衰,展現人世的罪惡與救贖。】  「我」受不久於人世的母親所託,來到可馬拉尋找生父佩德羅.巴拉莫,「向他索討積欠我們母子…more

 

 

水門世相:樊健軍短篇小說集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樊健軍

優惠價:9270

本書將創作觸角伸向了最底層的草根人物和其另類生活,故事裡有身體殘缺的:高不過三尺的侏儒、石女、羅鍋,眼瞎的、腿瘸的、耳背的,長著兩顆腦袋的女子;有下三濫的:賭徒酒鬼、騙子無賴、像種豬一樣活著的英俊男人、成天追逐男人的花癡;有裝神弄…more

 

 

愛與謀殺:成長與教育的真諦

出版社:青森文化

作者:阿杜.迪杜

優惠價:9225

在傅柯筆下,人的身體是柔順的經過扭曲再改造的身體,是一種另類的二次創作主流思想銘刻在教育的規條上框架建構之時,正是圍牆築起之際當「專業人士」成為書寫教育的修辭時在高牆與雞蛋之間,你會選擇站在哪邊呢?  這不是一個小孩與狗狗之間友誼…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局

14 7

arrow
arrow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