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賦格

出版社:印刻

作者:盛可以

優惠價:79261

她像暫棲樹上的某一種鳥,有華豔的羽毛,孤傲的鷹眼還有細膩與柔情,  詩性般的文字有流水般的暢快與穿透未來的想像,  她有自己的王國,她是天鵝谷的女王。  她在2019年打造了一座基因城邦,獻給生於1960年代的中國人。  在天鵝谷的邦土中…more

 

 

那個年代的台北中華路:喬木長篇小說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喬木

優惠價:9360

在一九四八與一九四九大陸大撤退之際,許多社會賢達與名流以及一些叱□風雲的人物,都曾寄寓斯地。一時風起雲湧,貧富咸集,有的人一瞬間便展翅高飛,另謀高就;多數的人就地紮根,搭個竹棚子做起小生意來,謀求餬口之資。使整個中華路從北門到小南…more

 

 

台北茶館:張放長篇小說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張放

優惠價:9243

「如果說,我勉強可以稱為小說家,我的寫作素材多半來自茶館。飲水思源,我終身難忘那些在戰亂中奔波的茶客。過去曾發下誓願:有生之年,我要為那些毀家抒難、國家並未妥善照顧他們的無名英雄,樹碑立傳。」──張放  新聞誠可貴,舊聞亦可珍,因…more

 

 

師範自選集

出版社:秀威資訊

作者:師範

優惠價:9324

 

 

再見村長:馬崙短篇小說集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馬崙

優惠價:9387

李如盛在一棵紅毛榴槤樹下把死掉的生魚葬了,他眼皮連眨幾下,突地雙手抓住鋤柄,垂下頭哭了。  村長從李如盛手中拿回鋤頭,用溫和的聲調說:「阿列(弟弟),如果是你心愛的東西失掉了,你會有什麼感覺呢?」本書特色  榮獲第八屆「馬華文學獎…more

 

 

四時迴轉歌

出版社:繆思

作者:許芳慈

優惠價:9252

☆隨書折口附贈精美立體小劇場  一旦過去,便不能回返;一旦開始,便不能結束  春、夏、秋、冬──四季的任務;酸、甜、苦、辣──四種滋味的挑戰,  一場山貓與狐狸領銜,帶你回到青春時代的冒險之旅,熱烈展開!  都怪他太大意,身為班長…more

 

 

雨傘默默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羅曼.加裡

優惠價:79229

一個人到底能不能沒有愛地活著?  太想擁有幸福,是很糟糕的事。  只要活著,我們就注定得哭。  幸福和我,本來就不是同路人。  法國最崇高「龔固爾文學大獎」史上唯一2度獲獎作家  跨世紀驚人暢銷之作,中文版首度問世!  我是默默,十…more

 

 

大亨小傳(電影書封版)

出版社:遠流

作者:費茲傑羅

優惠價:79157

2013.05.17大亨小傳電影版  3D獻映  坎城影展開幕片  洛杉磯時報預測金獎熱門大片  【紅磨坊】大導演巴茲.魯曼改編經典文學鉅作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凱莉墨裡根主演  電影官方指定原著中文版  遠流╳師大譯研所…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局

1 6 2013

arrow
arrow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