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山恩仇記(全四冊)

出版社:高寶

作者:大仲馬

優惠價:751028

「在文學上,娛樂和趣味,這就是唯一的原則。」─大仲馬  一百多年前,《基督山恩仇記》的連載所向披靡,從法國轟動全歐洲。百年來,億萬讀者為它著迷不已。如今,唯有閱讀完整版,才能明白,什麼叫做歷久不衰的精彩!  「要開發深藏在人類智慧…more

 

 

沉默博物館

出版社:麥田

作者:小川洋子

優惠價:9288

繼村上春樹之後,世界文壇矚目的日本文學作家  《博士熱愛的算式》作者  芥川獎得主小川洋子的沉默與雄辯之書  死後留下的片段既是沉默的遺物,也是述說人們一生雄辯滔滔的紀念品。  不分貴賤、無論死亡方式,  每一具肉體存在過的證據,…more

 

 

塗雲記

出版社:印刻

作者:陳淑瑤

優惠價:79221

亂針繡線般幾縷懸念,鬱成一叢雲,一株花樹。誰在樹下修枝裁葉。絮絮飄墜的,是穿不透的黑眼珠,收不進珠寶匣裡的昔往星光微微,那人的窗前燈,安靜也喧譁如水族箱裡游動的美好。2010台北國際書展大獎「小說類.年度之書」、34屆金鼎獎圖書類文學獎…more

 

 

一江春水向東流

出版社:白象文化

作者:山田愛月

優惠價:9207

一封來自中國的信,接續起失落半個世紀的父女情……   爸爸走了。二○○六年三月,春天。  骨肉團圞至今十一載,算一算,能見到面的日子只有不到一個月的,我的「父親」。  那一年,她尚在襁褓,  戰爭讓她和母親不得不與父親分離,  這一…more

 

 

女記者手記

出版社:天地圖書(香港)

作者:亦舒

優惠價:290

十七歲的亦舒考完會考,趁暑假到報館當記者。她造訪影后香閨,聽聞她的瑣事;她跟日本男明星聊天,談盡吃喝玩樂;她到香港大學採訪,觀賞其「鎮院之寶」;她在招待會,問得洋人主席目瞪口呆。她說:「我當記者是完全為著好玩和熱鬧!」作者簡介亦舒…more

 

 

佩德羅.巴拉莫

出版社:麥田

作者:魯佛

優惠價:79236

發行六十餘國,長銷半世紀  魔幻寫實文學奠基石.拉美文學經典作品  【原是孤兒尋根的旅程,卻揭開荒涼地景的百年盛衰,展現人世的罪惡與救贖。】  「我」受不久於人世的母親所託,來到可馬拉尋找生父佩德羅.巴拉莫,「向他索討積欠我們母子…more

 

 

妹至帖

出版社:聯合文學

作者:嚴雲農

優惠價:79277

《賽德克.巴萊》小說作者〈國境之南〉金馬獎作詞人 嚴雲農耗時三年,首部原創時代小說  這是一個從1949寫到2009,跨越戰爭、族群、與生死的故事,  沒有彼此之分,只有動人的美麗、醜陋與哀愁。  每個人都在找尋一個駐紮著「愛」的故鄉。 …more

 

 

台北茶館:張放長篇小說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張放

優惠價:9243

「如果說,我勉強可以稱為小說家,我的寫作素材多半來自茶館。飲水思源,我終身難忘那些在戰亂中奔波的茶客。過去曾發下誓願:有生之年,我要為那些毀家抒難、國家並未妥善照顧他們的無名英雄,樹碑立傳。」──張放  新聞誠可貴,舊聞亦可珍,因…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42 6 2013

arrow
arrow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