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子

出版社:貓頭鷹

作者:史岱凡.奧德紀

優惠價:79221

2007年雙叟文學獎得主  入圍龔固爾、費米娜、梅第西文學獎  我應該恨你。然而,我立刻就愛你了。沒有任何原因。  但這並沒有減輕我的忌妒:你生下來十五天之後,我絕望地發現  我不再是世界的中心。  一七九四年,在法國大革命五年後,讓…more

 

 

新加坡當代作家作品選:丁雲小說選

出版社:明報出版社

作者:明報

優惠價:9279

這一套文集的出版,實際上在熙熙攘攘的當下文學界無疑是砰然一聲打開了一扉文學的窗戶,給各地關懷世界華文文學的作家、學者引上一個視線的移動新點,特別是當文學研究的熱點已經超聚焦於若干反覆被選擇的項目上,藉著與明報的出版合作,向外界介紹…more

 

 

藍襪子之旅

出版社:天地圖書(香港)

作者:亦舒

優惠價:310

藍襪子十八世紀中葉,倫敦文學圈女性便暱稱襪子,她們衣著瀟灑,社會一般女士穿黑色絲襪,她們穿藍色絨線襪,故名。作者簡介亦舒  原名倪亦舒,1946年生於上海,祖籍浙江鎮海,兩歲來港定居,曾就讀嘉道理小學、北角官小,中學畢業於何東女子職業…more

 

 

遙遠的澎湖夢

出版社:卓著

作者:藍天

優惠價:9270

本書即將由知名導演徐立功先生,縱橫國際影視股份有限公司改拍成電影遙遠的澎湖夢一個平淡無奇的女孩茹雨她超越了一切困難與心靈的痛苦堅定地繼續做她平淡無奇的事它們就如畫家宣紙上的墨蹟那麼神秘真實. . .這本書探討輪迴的真相故事從文化大革命,…more

 

 

兩個地主:屠格涅夫中短篇小說選

出版社:海鴿

作者:伊萬.謝爾蓋耶維奇.屠格涅夫

優惠價:9179

■俄國寫實小說大師--屠格涅夫  作品被譽為「藝術編年史」的屠格涅夫,從1940年代登上俄國文壇後,在四十餘年的筆耕生涯中,創作了大量中短篇小說、戲劇、詩等各式體材作品。其短篇小說篇幅都很短,讀起讓人感覺非常輕鬆。  不同於過去作家,…more

 

 

敲昏鯨魚

出版社:九歌

作者:包冠涵

優惠價:79221

朱少麟:「這是近年來第一個讓我感覺極亮眼的新生代作家。」  備受矚目的文壇新人包冠涵,充滿想像力的小說帶來深刻的感動。  朱少麟說:包冠涵的筆力像刀,可以劈開原有的向度,如同黑洞一樣,令人敬畏,因為他的重力就是比你大。  周芬伶說…more

 

 

行李箱男孩

出版社:馬可孛羅

作者:琳恩.卡波布、安奈特.斐瑞斯

優惠價:79237

難堪的犯行是否能夠原諒?  當你的罪以愛為名。  丹麥人說:「自《行李箱男孩》之後,再也無人談論千禧三部曲!」  推理評論家張東君說:「這不但是一本推理小說,也是一齣淋漓盡致的心理劇、一場精緻的表演 !」  台灣未上市一周內試讀報名…more

 

 

時之一

出版社:逗點文創結社

作者:王君宇

優惠價:79158

關於時間,試著趨近是無窮盡的命題。  #1 按下skip鍵就能倒帶播放的線性時間(是∕非)  #2 時間的形狀如行星,是圓的。(是∕非)  #3 藉記憶從昨日牽住某人,一放手對方便回到彼此陌生的今日。(是∕非)  「這諸多想像,或許從來無法釐清…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28 6 2013

arrow
arrow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