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你下車:夏興初極短篇小說選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夏興初

優惠價:9324

「醫生,我沒有病啊!」  「你沒有病?沒有病大過年的到醫院來幹啥?」  「我確實沒有病。你不知道,我的兩個兒子自從結婚後就很少回老家,我看住院了他們回不回來一趟。」  醫生一愣,隨即想到獨居老家的母親,神情一下子變了。  也許有人…more

 

 

玫瑰之屋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塔提娜.德羅尼

優惠價:9270

一個失去房子的女人,一件無可原諒的祕密!一個被改造的城市回憶,一樁塵封30年的真相!  感動全球千萬人《莎拉的鑰匙》作者  再次締造暢銷佳績之動人新作!  這個隱藏了三十年的祕密,和我們的房子有關,原本是我這輩子堅決不說的。  然而…more

 

 

三瓣嘴:李健中篇小說選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李健

優惠價:9414

土地滋養了人民,人民終歸於土地。  鄉村裡萬物的聲音,生生不息。  李健的文字紮實深沉,地域特色濃郁,對萬物的觀察深刻入微。在他筆下,樂天知命的底層人民得以發聲,人性中溫和善良、貪婪不堪的各種性格皆被突顯,小說中描寫的動植物則隨著…more

 

 

眾聲喧嘩

出版社:麥田

作者:王安憶

優惠價:79205

這麼多聲音裡,哪一句是戀人絮語?  王安憶筆下的每一座城市,都像自己對深擁著的戀人耳語,如此款款深情,喃喃繾綣。  我們的生活也許貧脊而孤獨,但全因喧嘩的眾聲,我們因而感受存在,因而悲喜。  在生命的眾聲中,《眾聲喧嘩》是王安憶置…more

 

 

淚流域

出版社:杏仁體文化

作者:柏妮絲.麥費登

優惠價:199

◎普立茲小說獎提名作家最新作品◎歐普拉讀書俱樂部選書常客  流淌過這片土地的水全都是淚,而且多到幾乎要氾濫的程度!  跟許多典型的美國南方小鎮一樣:  莫尼鎮原來有很多紅皮膚的人,但不是死了就是跑了;  後來有許多白皮膚的人,不是…more

 

 

沒有聯考的國度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紀長興

優惠價:9252

彷彿一出生,就註定面對這一場盛大華麗的戰爭,  十八歲之前的人生意義便是為此而定義  矗立在台中一中大門前的水利大樓,儼然是教育界的白色巨塔,在風雲詭譎的時代洪流裡,這一座仰之彌高的大樓到底承載了多少人對於功成名就的慾望和野心。范…more

 

 

查理桑莫的走騙人生

出版社:貓頭鷹

作者:保羅托迪

優惠價:79253

我第一眼看到查理,就覺得他完全不適合在這世界生存,但不知為何,總是會被他迷惑……  埃克是金融投資公司的業務主任,每日的工作就是負責辦酒會邀請各界有錢人士,並說服他們投資公司眾多的衍生性金融商品。他曾疑惑於複雜金融商品背後的真相,…more

 

 

父親的罪

出版社:商周出版

作者:艾米蒂.蓋吉

優惠價:9270

如果不曾好好與某些傷口道別,逃避,反而會讓人失去更多……  一名父親的自白,紀錄一場逃亡旅程,也紀錄他生命最深沉的愛與罪。  美國國家圖書獎評選五大文壇潛力新秀之一、最受注目新人作家  書未上市,版權已售12國!  選擇夢寐以求的人…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32 6 2013

arrow
arrow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