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語演歌卡拉OK(第七集)

出版社:宗易

作者:陳培寬

優惠價:9216

  本系列書籍蒐集了許多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也盡量提供讀者原唱歌手及首唱年代,對於提升日語歌詞內涵之瞭解也頗有參考的餘地,期盼本書的問世,能成為愛唱者與日語歌之間,意境溝通的橋樑。…more

 

 

我是...(女高音.長笛與打擊樂群)

出版社:財團法人邱再興文教基金會

作者:馬水龍/作曲

優惠價:9180

這首樂曲是根據當代作家馬森教授的詩譜寫而成。原詩為:  「我是樹  我是花  我是泥土  我是風  我是水  我是山谷  一天飛  一天走  一天停住  一天  我深植在那山谷  那水旁  那泥土  我&…more

 

 

超絕歌唱地獄訓練所:奇蹟入伍篇+超絕歌唱地獄訓練所

出版社:典絃音樂文化出版社

作者:NOV

優惠價:9675

1.<超絕歌唱地獄訓練所-奇蹟入伍篇>  章節介紹  拯救 地獄軍團再次激鬥-基礎練習集  襲擊 顫慄的尖叫-高音練習集  爭奪 凶狠死腔-死腔強力唱腔練習集  撞擊 來自英雄的挑戰-職業歌手風格練習集  結論 士兵們啊!永遠-綜合練習曲 …more

 

 

古典音樂的101個問題

出版社:台灣商務

作者:安妮特.克洛滋格-海兒、溫弗裡德.博尼格

優惠價:9270

以前記錄音樂的方式和現今一樣嗎?國歌是一種藝術嗎?有專為女人和男人設計的樂器嗎?所有星球都在唱歌嗎?何時的音樂算是古音樂呢?何時的音樂算是創新的呢?音樂是一種普遍性的語言嗎?如果您是一直以來想要瞭解古典音樂的基本知識,但是到目前為…more

 

 

流行鋼琴超詳細影音教學(四)(附一片DVD)

出版社:酷派

作者:吳欣儒

優惠價:9378

本書特色  在這一集的教學裡,吳欣儒老師將詳細介紹Bossa Nova(一種帶有拉丁風味的音樂類型,中文譯作巴莎諾瓦)的彈奏手法,在課程中會以數首Bossa Nova的經典歌曲作為教學示範,你將學習到更多不同和弦的應用,以及更多不同的節奏變化。  現在…more

 

 

出版社:財團法人邱再興文教基金會

作者:馬水龍

優惠價:9225

在傳統樂器系列中,箏、琴、琵琶…等,其起源發展均有上千年以上悠久的歷史與豐富的彈奏技法,如吟、猱、按、放、走吟、壓吟、飛吟、點頓等等各具獨特的表現風格與韻味,為西方樂器所不能及。作曲者多年來意圖從這些不同特性的傳統樂器中,以不同的…more

 

 

未褪色的金碧輝煌:緬甸古典音樂傳統的再現與現代性(附音樂光碟)

出版社:台灣大學出版

作者:呂心純

優惠價:9360

本書是臺灣首部有聲的音樂民族誌,期望在視覺與聽覺的感官經驗上,提供讀者貼近他文化的多面視角。以音樂民族誌為書寫定調,內容深入作者十多年來與緬甸古典音樂家的習藝成果,透過每章開頭的軼事敘說,帶領讀者進入音樂個體的豐盈生命,並利用敘事…more

 

 

五線譜、簡譜、樂譜:陶笛101教本 (12孔陶笛教師/進階者/演出/自娛)

出版社:卓著

作者:劉永泰

優惠價:9252

作者 劉永泰老師學習簫、笛樂器多時,同時也學習聲樂。  師事李鎮、白台生、大竹尚之(日籍,東京直笛合奏團顧問)、Angelo Marenzi(義大利籍)等人。  對於笛子、聲樂、陶笛的演出更是獲獎無數。無論是傳統舞曲、民間音樂、西方民謠等曲調皆有…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局

43 5 2013
arrow
arrow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