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大師希區考克:重返驚魂記

出版社:時報出版

作者:史蒂芬.瑞貝羅

優惠價:79277

他用一把尖刀和黑白影像,  挑刺全球觀眾的深層恐懼,  也劃刻出電影史上永難突破的奇蹟。  「如果《灰姑娘》由我來拍,  那麼觀眾就會期待在南瓜馬車裡發現一具屍體。」——希區考克  驚悚大師 希區考克如何將一樁兇殺刑案,  妙手化成…more

 

 

那一半:寶米恰恰電影雙生書(攝影)

出版社:田園城市

作者:陳昭旨

優惠價:79356

《寶米恰恰》的電影原著小說『這一半』與特別企劃的攝影書『那一半』是兩本既獨立又互有關聯的書。就像電影中寶妮與米妮這對雙生姐妹的關係一樣,各有各的風貌。可單獨欣賞,而合在一起看又是另一種感覺。  『雙胞胎』和『青春期』這兩個主題一直…more

 

 

解構庫斯杜力卡:導演的地下筆記

出版社:時周

作者:戈蘭.戈席克

優惠價:79300

■ 我生於這個東西方交界的棘手邊境,而且我身上烙印著我父母親的心跳。  ■ 在我的電影裡,我甚麼方法都用:結合了手持攝影機、推軌與吊臂攝影。我就像有毒癮的人一樣,各種藥都嗑。  ■ 每次一開始我都想拍喜劇,但最後總是不如我所願,拍成了…more

 

 

35釐米的縮影人生與信仰

出版社:道聲

作者:陳韻琳

優惠價:79253

本書內容取材自廿五部電影,作者將景框蘊含的深意解讀並轉變成文字,包括藝術性的場面調度、配樂、情感留白等,讓我們可能比直接看電影還要領略更多、更易理解。作者簡介陳韻琳  台大歷史系畢  真善美全人關懷協會秘書長、「心靈小憩」藝文專業…more

 

 

電影現場之旅(港島篇)

出版社:三聯(香港)

作者:奇夫

優惠價:400

香港電影是本土文化一個重要資產,當中除卻展現多年來本地創作人的非凡創意,更以菲林定格,為香港這個混雜城市「捕光捉影」,記錄下不同年代、不同時刻的城市景觀。  本書由熱情澎湃的奇夫作嚮導,帶領讀者縱橫港島一圈,數十年來二百多部香港電…more

 

 

No Man an Island: The Cinema of Hou Hsiao-hsien (侯孝賢)

出版社:香港大學出版社

作者:JAMES UDDEN

優惠價:1215

This pioneering study of Hou Hsiao-hsien illuminates the many distinctive achievements of Taiwan』s famous director. His body of work in films such as The Puppetmaster, City of Sadness, and Flowers of Shanghai reflects a powerfull…more

 

 

國片的燦爛時光:小野、王童、李安、李屏賓、吳念真、侯孝賢、楊德昌、楊貴媚、蔡明亮、陳昭榮、廖慶松的電影事件簿

出版社:推守文化

作者:鄒欣寧

優惠價:79221

聽他們說國片的故事、最珍貴的紀錄  好電影的迷人,在於即使下片多年,那份餘韻繞樑的存在感依舊縈繞左右,《恐怖份子》、《戀戀風塵》、《稻草人》、《飲食男女》、《熱帶魚》、《愛情萬歲》、《徵婚啟事》;小野、李安、王童、楊德昌、侯孝賢、…more

 

 

張徹談香港電影

出版社:三聯(香港)

作者:張徹

優惠價:440

香港武俠片一代宗師張徹,在他一生電影生涯中建樹良多,尤以「陽剛」的動作片和「暴力美學」的個人風格名重華語電影界。他自五六十年代投身香港電影界,經歷與見聞俱引人入勝。  本書為張徹導演晚年所撰,從中國戲曲影響入緒,按年代細述「邵氏」…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局

55 5 2013
arrow
arrow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