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杜鵑

出版社:印刻

作者:曹冠龍

優惠價:79205

曹冠龍跳躍迸放的黑色幽默  似是三篇昂然獨立的中幅佈局  猶以時序與人物貫串而一氣呵成  〈紅杜鵑〉記述一九五六年小雪向晚,毛澤東對周恩來描述欲採取山德行動建構地球共和國,以實現共產主義、世界大同,衍生種種奇思幻想。〈活炸活烤〉時…more

 

 

活著(二十週年精裝珍藏版)

出版社:麥田

作者:余華

優惠價:79277

從國共內戰到文革之後,一個顯赫家庭的長子福貴,因為好賭敗了家。父親因此被活活氣死。福貴後來痛改前非,但他的磨難才要開始。當福貴被軍隊俘後再返家時,母親已死,妻子家珍久病纏身,兒子有慶因抽血過多病危、女兒鳳霞高燒變啞、女婿二喜在工作…more

 

 

青年:青春飛揚的現代版社會童話!

出版社:立村文化

作者:森鷗外

優惠價:9198

如此一來該如何是好?活。生活。 回答簡單,不過內容卻一點也不簡單。  日本人知道什麼是生活嗎?跨進小學的門檻後便拚命在學生時代力圖上進,起初認為這就是生活。脫離學校進入了職場便企圖好好表現,起初以為這就是生活。然後,一開始便失…more

 

 

理想家庭

出版社:印刻

作者:賴志穎

優惠價:9234

一個自由與道德同等模糊的,  即使虛擬處理器不斷進化也飛越不了的世界。  重組的理想家庭原來歪斜又殘酷,  真實可以欺瞞可以虛擬,從今爾後……  我只相信小說。  小說家魏雨繆以遺作《理想家庭》一書成為暢銷作家,為了和宋雲天在一起…more

 

 

如果那天我沒死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道格拉斯.甘迺迪

優惠價:79277

我不想要原來的人生。然而當我終於死了,我才明白,有一種存在,比地獄更加黑暗。巴黎捷運最多人閱讀的外文小說!驚悚,哀傷,獻給所有無法活在當下的掙扎靈魂。  ◎全球暢銷數百萬冊,熱賣二十國,長銷近二十年,持續引起讀者熱烈討論!  人生…more

 

 

淘汰者

出版社:博客思

作者:劉煦博

優惠價:9288

現實社會邊緣,九○後青春的撞擊與迷失也許世間的一切苦難都是修行,今生再多的苦難都是為你下世的輝煌鋪墊。  我們震感著社會現實中的每一件刻骨銘心的事情,我們感受著這世間諸多無奈的每一件事實,畢竟,對於巨大的社會我們是那樣的渺小。  …more

 

 

宜爾辛之死及其他故事

出版社:家桂書坊

作者:列夫.托爾斯泰

優惠價:9269

蘇聯文學的創始人「高爾基」曾經說過:「不認識托爾斯泰者,不可能認識俄羅斯。足以表現托爾斯泰在俄國文學上舉足輕重的位置及影響。  其著名作品《戰爭與和平》、《安娜卡列尼娜》、《復活》被視作經典的長篇小說。但除此之外,托爾斯泰更有許多…more

 

 

王國

出版社:台灣商務

作者:中村文則

優惠價:9198

男人被我吸引時的熱,以及我背叛他們時的熱,仍殘留在我體內。夜晚具體呈現出人們的慾望。夜晚允許人們將潛藏內心的慾望完全解放。  友理華的職業是個應召女,但她真正的工作是一般所謂的「仙人跳」,下藥迷昏那些對像後,拍下他們看似召妓的不堪…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2 5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