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中用的我仰望天空

出版社:新雨

作者:窪美澄

優惠價:79277

活著。  明明只是這麼單純的事,為何竟如此困苦,卻又令人眷戀不已……?  曾經有人問道,幸福是什麼?  是耳鬢廝磨、肌膚相親,只求片刻的喘息與寧靜?  是有疼愛自己的家人,帶著甜美的笑容,渡過每一個受人喜歡的日子?  是…more

 

 

漫畫人間條件 4 一樣的月光

出版社:無限出版

作者:吳念真/原著;阮光民/漫畫

優惠價:79190

停格最深的感動.交流最真的情感  不說教、不喊口號,最平實的方式、最親近的語言說故事的舞台劇《人間條件》系列,被譽為台灣「國民戲劇」,感動成千上萬人,讓看戲變成人與人之間情感交流的儀式,彼此分享人生的悲喜。  漫畫《人間條件》保留…more

 

 

花落春又殘 2 兄弟創業

出版社:春醒文學雜誌社

作者:陳垣三

優惠價:9315

  茶餘飯後,北莊人最喜歡談論的是有錢人的八卦新聞,都林公司董事長洪宗榮的身世最常被人家提起。他的戶籍上明明寫著父親是洪田,母親是郭式阿春,就是有很多人喜歡加油添醋,衍生出很多傳聞。作者簡介陳垣三,文學家。…more

 

 

如果那天我沒死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道格拉斯.甘迺迪

優惠價:79277

我不想要原來的人生。然而當我終於死了,我才明白,有一種存在,比地獄更加黑暗。巴黎捷運最多人閱讀的外文小說!驚悚,哀傷,獻給所有無法活在當下的掙扎靈魂。  ◎全球暢銷數百萬冊,熱賣二十國,長銷近二十年,持續引起讀者熱烈討論!  人生…more

 

 

不中用的我仰望天空

出版社:新雨

作者:窪美澄

優惠價:79277

活著。  明明只是這麼單純的事,為何竟如此困苦,卻又令人眷戀不已……?  曾經有人問道,幸福是什麼?  是耳鬢廝磨、肌膚相親,只求片刻的喘息與寧靜?  是有疼愛自己的家人,帶著甜美的笑容,渡過每一個受人喜歡的日子?  是壓抑已久的…more

 

 

大亨小傳 (精印裝幀版)

出版社:漫遊者文化

作者:史考特.費茲傑羅

優惠價:79253

我抹掉過去,只為了讓愛重來!  這人生,如煙花一場。  愛情的酒精揮發後,  逗留舌尖的,  是現實的酸苦澀餘味。  BBC「大閱讀」(The Big Read)讀者票選世界TOP 50小說。  《時代》雜誌票選百大經典小說。  美國藍燈書屋世紀百大經…more

 

 

達貢城的英雄

出版社:東村出版

作者:李亞

優惠價:9234

在亞勒米太平盛世,英雄已無用武之地  生而為英雄的布林,究竟該如何面對自己的命運?  繼暢銷散文《給義大利的分手信》後,李亞長篇奇幻小說「亞勒米末日」系列首部曲  五千年後,太平盛世亞勒米共和,犯罪與邪惡已消失了三百年,萬物皆進化…more

 

 

五囝仙偷走的祕密

出版社:印刻

作者:謝鑫佑

優惠價:79229

另一種活著的故事。生人忘記過活,靈魂忘了死去,在虛構或夢境裡,什麼都可能發生,包括人生被換取。你所聽聞的傳言或真理,虛實共存,他自以為沒有撒謊,但未必是真的。  在覆鼎金這塊土地上沒有什麼不可能發生的事,大家彼此用萬分確信的語調交…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59 5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