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記得我

出版社:台灣角川書店

作者:杉井 光

優惠價:9198

我們的一個眨眼、一個呼吸、乃至心臟的跳動,  都可能是為了代替過去曾經存在的某些東西──  代替不復存在的記憶──  請記得我,  在我被世界遺忘之後……   沒有任何預兆,人們無來由地消失;沒有遺體,沒有葬禮,  連存在過的痕跡也…more

 

 

不中用的我仰望天空

出版社:新雨

作者:窪美澄

優惠價:79277

活著。  明明只是這麼單純的事,為何竟如此困苦,卻又令人眷戀不已……?  曾經有人問道,幸福是什麼?  是耳鬢廝磨、肌膚相親,只求片刻的喘息與寧靜?  是有疼愛自己的家人,帶著甜美的笑容,渡過每一個受人喜歡的日子?  是…more

 

 

沒人知道我走了

出版社:天下文化

作者:臥斧

優惠價:188

臥斧.全新.純文學.懸疑.概念專輯  七段人與人之間,溝通與誤解的故事,  這些故事各自獨立,  但在文字深處,卻又彼此牽連著……  守.你  I』ll be there for you  開車前往安養中心時,他的背包裡塞著一個頭骨。他守著這個頭骨…more

 

 

源氏物語(全)

出版社:台灣角川書店

作者:原作:紫式部,改寫:越水利江子

優惠價:9144

這座橋,是夢之浮橋。  將我與那個人的夢連結在一起。  只要跨越這座橋,我們一定能見面,對嗎?   我將與那位一眼就令我念念不忘的命運之人相見。  和我一起渡過這座橋吧……  歡迎來到《源氏物語》的世界!  獻給第一次接觸源氏物語的…more

 

 

青椒苗:鄭清文短篇小說選3

出版社:麥田

作者:鄭清文

優惠價:79277

那個地方,我住過。那些人,是我的親人  因為兩邊可以往來,我就有兩個故鄉,兩個童年  敬天 愛人 召喚種種本質 向生命致上最大敬意  國家文藝獎得主 鄭清文 繼《鄭清文小說全集》後最精選之作  他們,不再耕作。傳統村莊普遍遭遇的土地變…more

 

 

敲昏鯨魚

出版社:九歌

作者:包冠涵

優惠價:79221

朱少麟:「這是近年來第一個讓我感覺極亮眼的新生代作家。」  備受矚目的文壇新人包冠涵,充滿想像力的小說帶來深刻的感動。  朱少麟說:包冠涵的筆力像刀,可以劈開原有的向度,如同黑洞一樣,令人敬畏,因為他的重力就是比你大。  周芬伶說…more

 

 

奇蹟之邦

出版社:遠流

作者:安.派契特

優惠價:79237

自然野性的力量vx人為操控的拉扯對峙科技進步vs社會倫理的衝突辯證媲美《現代啟示錄》中的掙扎衝突向康拉德致敬之作  今年我讀過最棒的書,它讓我又哭又笑,  從頭到尾沒有敗筆……這是一部傑作。──《房間》作者艾瑪.唐納修  「失落」這件…more

 

 

將軍與蓬萊米:陳長慶小說集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陳長慶

優惠價:79253

在戒嚴軍管時期及戰地政務體制下,  金門人受到政治冤獄者不知凡幾,  是受難者的悲哀?  還是島民的不幸?  戒嚴軍管時期,金門長年駐守著數萬大軍,金防部直屬的四大營區中,更有數十顆星星在閃爍,他們美其名叫「將軍」。即便多數是身經…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17 5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