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國

出版社:台灣商務

作者:中村文則

優惠價:9198

男人被我吸引時的熱,以及我背叛他們時的熱,仍殘留在我體內。夜晚具體呈現出人們的慾望。夜晚允許人們將潛藏內心的慾望完全解放。  友理華的職業是個應召女,但她真正的工作是一般所謂的「仙人跳」,下藥迷昏那些對像後,拍下他們看似召妓的不堪…more

 

 

溫故一九四二:劉震雲中篇小說選

出版社:九歌

作者:劉震雲

優惠價:9288

一九四二年,因為一場旱災,我的故鄉河南,發生了吃的問題。與此同時,世界上還發生著這樣一些事:史達林格勒戰役、甘地絕食、宋美齡訪美和邱吉爾感冒。  一九四二年,河南遭逢大旱,加上隨後的蝗災,造成農糧歉收,哀鴻遍野,河南成了母親煮食自…more

 

 

山路彎彎

出版社:麥田

作者:戴利貝斯

優惠價:79221

西班牙當代文學巨擘二十世紀西語文學的最後一個偉大標竿戴利貝斯經典代表作1964年改編為電影1978年改編為電視影集華文世界第一本全新譯介 登陸台灣!  無聊搗蛋 三八作怪  天真爛漫 情竇初開  我的童年 都在那片有妳跟前跟後的山谷裡  …more

 

 

我們的未來

出版社:大智通

作者:傑伊.艾夏、凱洛琳.麥克勒

優惠價:79237

紐約時報暢銷榜小說《漢娜的遺言》作者傑伊.艾夏  與普林茲文學獎得獎作家凱洛琳.麥克勒,共同執筆最新創作  一九九六年,用過網際網路的美國高中生還不到半數。  艾瑪剛得到生平第一台電腦和美國線上的唯讀光碟。  她和好友喬許一同開機…more

 

 

沒人知道我走了

出版社:天下文化

作者:臥斧

優惠價:188

臥斧.全新.純文學.懸疑.概念專輯  七段人與人之間,溝通與誤解的故事,  這些故事各自獨立,  但在文字深處,卻又彼此牽連著……  守.你  I』ll be there for you  開車前往安養中心時,他的背包裡塞著一個頭骨。他守著這個頭骨…more

 

 

悲慘世界(2版)

出版社:印刻

作者:雨果

優惠價:7978

你從一個痛苦的地方出來。如果你怨恨別人,你值得憐憫;如果你懷著善意、仁愛、和平的心思,那你比任何人都高貴。  一個窮苦的農家青年尚萬近因不忍姊姊的孩子挨餓而偷了麵包,遭判五年徒刑,但因期間他曾四度越獄,導致罪刑加重而被關了十九年才…more

 

 

丈量世界(電影書衣版)

出版社:商周出版

作者:丹尼爾.凱曼

優惠價:79221

最奇怪又好看的小說,打破你的想像極限  ◎ 德國20年來最暢銷的小說,全球銷量突破六百萬冊  ◎ 金石堂、誠品、博客來各大書店排行榜暢銷書  ◎ 盤據明鏡週刊文學類暢銷書榜冠軍逾37週,獨霸文學排行榜前三名60週  ◎ 《出版趨勢》調查全歐…more

 

 

枯山水

出版社:印刻

作者:劉大任

優惠價:9216

只要「梗」在,就有花開  殘山剩水 人間百態 巖上無心雲相逐   22篇故事,寫人之初老,及其喜怒哀樂  年輕時,浦老喜歡看人、看劍、看花,  「滿堂花醉三千客,一劍光寒十四州」,霸氣十足。  人到中年,開始看樹,春去秋來,林木森森,連…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52 5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