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明察

出版社:新經典文化

作者:沖方丁

優惠價:79292

一個對知識癡迷的傻少年,卻肩負了時代的任務當他勇敢說出「交給我吧!」,從此走上改變歷史的道路……  ★以壓倒性的票數,榮獲2010年「本屋大賞」第一名  ★第31屆 吉川英治文學新人賞  ★第7屆 北東文藝賞  ★第4屆 舟橋聖一文學賞  ★…more

 

 

帶我去西伯利亞 Til Sibir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佩爾.派特森

優惠價:9270

我當時好年輕。  我記得自己心裡想:  我二十三歲,我的生命已經一無所有。只剩下餘日。  他寫盡了生命的嚴寒,卻火熱了我們的雙眸!  歐普拉極力推崇的挪威重量作家!  在冰雪終日不褪的家鄉,我們一心渴望離開,前往夢想的國度。  當…more

 

 

青年:青春飛揚的現代版社會童話!

出版社:立村文化

作者:森鷗外

優惠價:9198

如此一來該如何是好?活。生活。 回答簡單,不過內容卻一點也不簡單。  日本人知道什麼是生活嗎?跨進小學的門檻後便拚命在學生時代力圖上進,起初認為這就是生活。脫離學校進入了職場便企圖好好表現,起初以為這就是生活。然後,一開始便失…more

 

 

我手稿中的夢幻新娘:一個後設小說的研究實例

出版社:禾田人文出版社

作者:魯子青

優惠價:200

魯子青教授在高雄應用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負責英美文學相關課程的授課,尤其精研當代小說理論。他也熱愛本土文學創作,在報章雜誌發表過許多文章。  《我手稿中的夢幻新娘:一個後設小說的研究實例》收錄了13篇精彩的短篇小說 ;主要探討後設小說中…more

 

 

山災地變人造孽:21世紀台灣主流的土石亂流

出版社:前衛

作者:陳玉□、李根政、楊俊朗、楊國禎/合著

優惠價:9315

在政府蓄意土地開發、胡搞「全民造林」,產、官、學、山龍、地鼠聯手配合橫行下,台灣山林被摧毀殆盡,土石流於焉產生……  台灣這片自然土地山林,是250萬年來老天所賜最大的恩典,自始就是個美麗傲岸的存在。  但在「大有為」政府蓄意開發、利…more

 

 

喜材

出版社:天地圖書(香港)

作者:李碧華

優惠價:270

他的心願:「極品喜材產於柳江北岸,質堅色黑體亮,敲上去鏗鏘。再加厚,打漆,從『么二三』至『七八九』,就是最好的歸宿了。」  一個女人退還摺扇遠嫁,一個女人紅顏薄命猝逝。  他半生盼望半生跌宕,只與心愛的命中之棺,相依相纏……作者簡…more

 

 

請記得我

出版社:台灣角川書店

作者:杉井 光

優惠價:9198

我們的一個眨眼、一個呼吸、乃至心臟的跳動,  都可能是為了代替過去曾經存在的某些東西──  代替不復存在的記憶──  請記得我,  在我被世界遺忘之後……   沒有任何預兆,人們無來由地消失;沒有遺體,沒有葬禮,  連存在過的痕跡也…more

 

 

赫克歷險記

出版社:聯經出版公司

作者:馬克吐溫

優惠價:9432

.「最深沉而博大的美國人」馬克吐溫之代表作品.中文世界第一本《頑童流浪記》全譯本.文本最完整.插圖最多,約200幅.美國大學的必讀小說.列入美國中學生的「必讀書單」.入選「最影響美國人的書單」.譯自全新改版的Adventures of Huckleberry…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97 3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