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推薦:

我是亞桑傑:維基解密創辦人的真實告白

出版社:天下文化

作者:朱利安.亞桑傑

優惠價:9324

比小說更離奇的人生!充滿狂熱、煽動性又自以為是,已授權又後悔的真實傳記  「他們因為我想要追求真相而憎恨我。」──朱利安.亞桑傑  2012大選前,維基解密爆出AIT秘密電文,意外引發台灣政壇連鎖反應。克雷.薛基誇讚:「維基解密三年內所揭…more

 

 

賈伯斯找到生存力量的94句話

出版社:天下雜誌

作者:桑原晃彌

優惠價:79119

賈伯斯的人生是個傳奇,  這位巨擘的生活哲學更值得細細品味!  不論是21世紀的達文西,亦或是改變世界的巨人等讚譽背後,  更值得關注的是,賈伯斯人生起伏所激盪出的生活態度和思維,  本書裡收錄了賈伯斯真真切切扭轉人生的真實語句, …more

 

 

茶水間的領袖思維

出版社:沃爾文化

作者:姚喜樂/著

優惠價:9180

在製作人工作的生涯中,她因緣際會認識了書中的各個主角,這些主角不見得有超高的知名度,他們只是默默地努力,認真地生活,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默默付出,這些讓作者於認識他們的過程中,體驗了無數個令人喜樂和感動的生命故事。在幾杯茶水的空檔時…more

 

 

時機機會:深圳台商成功真傳

出版社:臺海文化傳播

作者:芳馳/編

優惠價:9269

時機與機會,是經營者和企業的命脈。  看對時機,抓住機會,便是成功的開始。利用時機,利用機會,便能創造成功的無限前景。深圳台商包括科技手富郭台銘在內的16位著名台商,就是抓住時機、抓住機會的成功典範。有誰知道,有一年中秋節,郭台銘全…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