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甲指繪:日本專業美甲師所設計的凝膠短甲彩繪手冊

短甲指繪:日本專業美甲師所設計的凝膠短甲彩繪手冊

喜歡做美甲的妳可曾想試試 指甲做得短一點,生活可以美麗又便利~ 誰說短指甲不能享受指彩的樂趣? 想嘗試短甲指繪卻又不知道該從何著手的妳, 請打開這本由日本專業美甲師所設計的凝膠短甲彩繪手冊...more

  • 定價:250元
  • 優惠價79折 198

 

 

超想學會的手工皂:40款生活食材+香草應用+配方變化,全家人都適用的暖感手工皂!(附贈達人不藏私教學技法DVD)

超想學會的手工皂:40款生活食材+香草應用+配方變化,全家人都適用的暖感手工皂!(附贈達人不藏私教學技法DVD)

  • 孟孟,木馬文化,出版日期:2014/04/02

媽咪肌膚保養護理、爸比消除疲勞壓力 小朋友抵抗細菌、安定神經 連寵物寶貝也一同照料呵護! 從頭到腳,為全家人打造一場專屬的純淨饗宴! 親手做,才安心!隨書贈【達人...more

  • 定價:360元
  • 優惠價79折 284

 

 

Cotton Life 玩布生活 No.15

Cotton Life 玩布生活 No.15

清新春日‧惠風和暢的手作時節溫暖的春風將大地輕柔喚醒,這片土地精神抖擻的充滿著生命力,花朵恣肆的彩繪、動物們也出來嬉鬧,彷彿動態的一幅美麗畫作,使週遭都感染著愉悅氛圍。好心情有助...more

  • 定價:240元
  • 優惠價9折 216

 

 

芭蕾女孩的祕密日記

芭蕾女孩的祕密日記

臺灣第一本芭蕾幽默圖文書將喚起你的芭蕾魂如果你愛看天鵝湖、吉賽兒、胡桃鉗...等芭蕾舞劇如果你嚮往芭蕾舞者的漂亮優雅、舞姿曼妙如果你曾夢想成為舞臺上最亮眼的芭蕾明星...more

  • 定價:300元
  • 優惠價79折 237

 

 

跟痘痘說拜拜:還你一個不再長痘痘的生活

跟痘痘說拜拜:還你一個不再長痘痘的生活

不用吃藥.無副作用.百分百天然.自己動手DIY 自我調理就能輕鬆跟痘痘說掰掰, 只要掌握正確觀念,就能激升你的戰痘力! 專業認證營養學家&知名暢銷書作家親身實證成果 全世界157個國家,超過1...more

  • 定價:280元
  • 優惠價79折 221

 

 

卡語錄─時尚大帝Karl Lagerfeld經典語錄(精裝)

卡語錄─時尚大帝Karl Lagerfeld經典語錄(精裝)

我只知道如何扮演一種角色:我自己時尚老佛爺Karl Lagerfeld犀利辛辣、毫不留情的經典語錄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是當代服裝設計大師,引導流行趨勢長達半世紀,同時身兼...more

  • 定價:500元
  • 優惠價79折 395

 

 

分.裂 = 無限可能:我還是我,曾沛慈

分.裂 = 無限可能:我還是我,曾沛慈

  • 曾沛慈,資料夾文化出版事業有限公司,出版日期:2013/08/01

今年夏天,就只愛曾.沛.慈!魅力延燒半邊天的曾沛慈終於要在8月推出個人第1本書:《分.裂 = 無限可能-我還是我,曾沛慈》北一女畢業的曾沛慈,背負著眾人的期望,然而她毅然決然堅持自己的夢想...more

  • 定價:349元
  • 優惠價79折 276

 

 

世界第一植化素專家君君老師秘訣大公開.1日5分鐘的排毒奇蹟:每天喝【種子熱穀漿】×【排毒蔬果汁】,5分鐘喝出抗癌力,收錄100道獨創養生飲品

世界第一植化素專家君君老師秘訣大公開.1日5分鐘的排毒奇蹟:每天喝【種子熱穀漿】×【排毒蔬果汁】,5分鐘喝出抗癌力,收錄100道獨創養生飲品

植化素達人、知名養生專家──君君老師,首次出書 兩岸三地,醫生、企業家一致好評見證! 每天喝【種子熱穀漿】x【排毒蔬果汁】,5分鐘喝出抗癌力 100道獨創「對症養生飲品」大公開! 癌症、高血壓、...more

  • 定價:369元
  • 優惠價79折 292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書店

arrow
arrow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