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新視野:文學與電影的對話

出版社:幼獅文化

作者:許建崑

優惠價:7175

全書分為七部分,文學除了文字敘述外,也能以影像傳達所要的訴求,作者簡略介紹電影演變,詳述電影所傳達的意念;經典故事透過影像,如和解析,電影的文學性及教育性要怎麼品味。許建崑老師由文學的觀點切入,講述電影與人生的關係,不僅提供另一個…more

 

 

以電影開啟生命智慧:e化電影式生命教育之理論與實踐

出版社:學富文化

作者:樊明德

優惠價:79277

化不開的人道關懷  電影是一種藝術,無論是戲夢人生或創意幻想的極緻,無不深深牽引著觀眾的喜怒哀樂,使觀眾不必身歷其境也能有所啟發,其對人們的影響是深遠的。影片中所傳遞的訊息,又因觀賞者人生閱歷與文化差異而有不同的領悟。本書作者利用…more

 

 

解構庫斯杜力卡:導演的地下筆記

出版社:時周

作者:戈蘭.戈席克

優惠價:79300

■ 我生於這個東西方交界的棘手邊境,而且我身上烙印著我父母親的心跳。  ■ 在我的電影裡,我甚麼方法都用:結合了手持攝影機、推軌與吊臂攝影。我就像有毒癮的人一樣,各種藥都嗑。  ■ 每次一開始我都想拍喜劇,但最後總是不如我所願,拍成了…more

 

 

香港文學與電影

出版社:香港大學出版社

作者:梁秉鈞、黃淑嫻、沈海燕、鄭政恆

優惠價:79570

香港文學與電影有千絲萬縷的關係,文人與影人的跨界合作非常活躍,文學改編電影在電影發展史上佔有不可替代的位置,文學藝術與影視藝術互相啟發,成為香港文化的特色。   本書勾勒香港文化面貌:從早期的電影清潔運動、五○年代的左右對立、六○年…more

 

 

全球電影商業

出版社:稻田

作者:傑森.史奎爾

優惠價:79435

賺進億萬美金的電影經營管理技巧大公開!全球熱賣最新第三版中文版推出!  美國電影工業成熟,具備完善的組織與制度,本書由40位電影業界的高級主管、資深電影人士合著而成,分別從製作、發行、版權銷售、利益分配、保險、法律、營銷、週邊商品、…more

 

 

全球電影商業

出版社:稻田

作者:傑森.史奎爾

優惠價:79435

賺進億萬美金的電影經營管理技巧大公開!全球熱賣最新第三版中文版推出!  美國電影工業成熟,具備完善的組織與制度,本書由40位電影業界的高級主管、資深電影人士合著而成,分別從製作、發行、版權銷售、利益分配、保險、法律、營銷、週邊商品、…more

 

 

繪色

出版社:三聯(香港)

作者:葛亮

優惠價:79348

小說頻頻獲獎的葛亮,在這本書裡,以影評與有關電影的散文,和讀者見面。電影是葛亮在小說之外的另一至愛。本書所談影片範圍廣泛:有香港片、內地片、台灣片、日韓片,也有歐美的老電影和近年上映的片子。   從影片內容談到男女主角,從文化背景談…more

 

 

光影上路:高雄.電影.故事

出版社:印刻

作者:藍祖蔚/主筆

優惠價:79308

電影與文學的精彩淬煉  高雄和旅行的地景對話  資深影評人藍祖蔚 獻上當代電影旅行的全新體驗  人文.地景.影像風光 關於高雄與電影的深度對話   獻給愛電影 愛旅行 愛文學的影迷  《女朋友.男朋友》唱出高雄的革命青春  《寶米恰恰》…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局

1 8

arrow
arrow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