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性與感性:珍.奧斯汀幽默作品集

出版社:典藏閣

作者:珍.奧斯汀

優惠價:79332

2013年,繼好萊塢「傲慢與偏見」、英國ITV「奧斯汀季」、BBC「理性與感性」、「愛瑪」……  經典問世200年!引領懷舊新風潮!  1813年,珍.奧斯汀的小說《傲慢與偏見》首度在英國出版。這部她最珍愛的代表作,  在兩世紀來不斷為世人傳頌,成…more

 

 

野靈魂,惡筆記

出版社:新地文化藝術

作者:王幼華

優惠價:9315

《野靈魂,惡筆記》收錄王幼華八十餘篇短篇小說。全書以宗教信仰及社會現象為兩大主題,呈現作者對台灣社會的諸多觀察與思考。附錄〈小說家王幼華訪談實錄〉,為探討王幼華生平與創作理念的重要文獻,本書一併收錄,供讀者與研究者研討。作者簡介王…more

 

 

大翅鯨之歌

出版社:台灣商務

作者:茱迪.皮考特

優惠價:79284

大翅鯨的歌聲動人心弦,那聲音空靈悠揚,像是孤單時那種繚繞不去的心跳聲令人害怕。  只要能夠成為鯨魚,我願意放棄一切。我願意在靜夜歌唱,確信有人正等著聆聽我的歌聲。我會找到她,我會找到我的終生伴侶。  知名海洋學家奧立佛專注於研究大…more

 

 

大飢餓:杜家堡悲歌

出版社:新銳文創(秀威代理)

作者:趙旭

優惠價:9315

一個瘋狂冒進、虛報浮誇的年代  赤裸揭露「人有多大膽,地有多大產」背後的「大躍進」假象  本書為長篇小說,描寫中國1958年左右開始在全國推動的「大躍進」的不堪現實,以及那段悲涼而辛酸的歷史。在乾旱的杜家堡,人們大煉鋼鐵、引水上山,虛…more

 

 

漫畫人間條件 3 台北上午零時

出版社:無限出版

作者:吳念真/原著;李鴻欽/漫畫

優惠價:79190

停格最深的感動.交流最真的情感  不說教、不喊口號,最平實的方式、最親近的語言說故事的舞台劇《人間條件》系列,被譽為台灣「國民戲劇」,感動成千上萬人,讓看戲變成人與人之間情感交流的儀式,彼此分享人生的悲喜。  漫畫《人間條件》保留…more

 

 

霍桑短篇小說選集

出版社:台灣商務

作者:納撒尼爾.霍桑

優惠價:79237

在月黑風高的夜晚,夜色挑起幻想的感官時,請讀一讀這十四篇故事,故事裡瀰漫著一縷縷刻骨銘心的戲劇性,是細膩如詩的羅曼史-黑暗的詛咒,朦朧地盤旋在字裡行間,透過陰暗的力量,探求「靈性」的本質,訴說罪惡的輓歌詩人,「用驕傲把自己包裹起來…more

 

 

阿德與史蒂夫

出版社:三聯(香港)

作者:葛亮

優惠價:400

本書是葛亮居港十年後的第一部香港題材的短篇小說集,以他一貫細膩溫潤、極具敘事魅力的筆觸,講述了一個又一個繁華背後,曲折黯淡的「香港故事」;刻畫了一個個命運坎坷、個性鮮明的主人公。從他的觀察中,可以領略到被一般人忽略的城市風景,在城…more

 

 

基督山恩仇記(全四冊)

出版社:高寶

作者:大仲馬

優惠價:7924

「在文學上,娛樂和趣味,這就是唯一的原則。」─大仲馬  一百多年前,《基督山恩仇記》的連載所向披靡,從法國轟動全歐洲。百年來,億萬讀者為它著迷不已。如今,唯有閱讀完整版,才能明白,什麼叫做歷久不衰的精彩!  「要開發深藏在人類智慧…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書店

8 9

arrow
arrow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