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當代作家作品選:謝裕民小說選

出版社:明報出版社

作者:明報

優惠價:9279

這一套文集的出版,實際上在熙熙攘攘的當下文學界無疑是砰然一聲打開了一扉文學的窗戶,給各地關懷世界華文文學的作家、學者引上一個視線的移動新點,特別是當文學研究的熱點已經超聚焦於若干反覆被選擇的項目上,藉著與明報的出版合作,向外界介紹…more

 

 

黃雀記

出版社:麥田

作者:蘇童

優惠價:79300

少年時流的血,都有它的意義──  ◎華文小說今年獲獎呼聲最高的作品!  ◎最有魅力的說故事者、曼布克亞洲文學獎得主 蘇童 最新長篇小說  走向種種人事的歸宿,南方那條永誌長存的香椿樹街  開展一段愛與傷害的青春殘酷物語  人生最純粹…more

 

 

補玉山居

出版社:九歌

作者:嚴歌苓

優惠價:79253

「就因為世界在標準化,人們才渴望補玉山居。」  .入圍2012年中國影響力圖書評選候選書目  .嚴歌苓親自改編電視劇,改編版稅為中國史上最高  癱瘓的億萬富翁叱吒商場、心狠手辣,卻又為何心碎憔悴終至絕食?  一個夢想成為灰姑娘,從小村…more

 

 

再見,柏林(末日只會一來再來版)

出版社:一人出版社

作者:克裡斯多福.伊薛伍德

優惠價:79253

「似乎有一種邪惡、一種疾病在感染今日的世界。」  第一次世界大戰後的柏林,百廢待興,所有規矩與束縛也隨之解放,是充滿各種可能的自由之地,共產、法西斯等各式思想大鳴大放,各國人士薈萃於此,或鑽營或偷生。但沒有人會想到,燦爛火光伴隨著…more

 

 

少年維特的煩惱

出版社:商周出版

作者:歌德

優惠價:79142

讓每一時代青年都捧在手心的文學經典人生在世除了愛情,再無其他更重要的。  《少年維特的煩惱》是歌德本人致青年愛情的告白,具有高度自傳性色彩。全書大部分以書信體寫成:青年維特致信摯友威廉,陳述他替母親處理遺產來到小鎮瓦爾海姆,深深愛…more

 

 

那些美好時光之後

出版社:皇冠

作者:大衛.芬基諾斯

優惠價:79205

法國四大暢銷作家、《精巧細緻》大衛.芬基諾斯最新力作!Page雜誌:「必須要心情非常差才能不愛上這本書!」  ●入圍2011年龔固爾獎、費米娜獎兩大重要文學獎!獲選《費加洛日報》嚴選新書!  ●法國暢銷突破22萬冊!法國亞馬遜、法雅客讀者★…more

 

 

傲慢與偏見

出版社:遊目族

作者:珍.奧斯汀

優惠價:79253

★《傲慢與偏見》兩百週年華麗精裝版,向珍.奧斯汀致敬如果你熱愛蒐藏經典,請別錯過《傲慢與偏見》;如果你以為經典乏味,《傲慢與偏見》將令你從此改觀!  「她還可以,但她的漂亮還不足以打動我的心。」  「他自大傲慢,任誰見了都討厭。」…more

 

 

少年維特的煩惱:歌德中短篇小說選

出版社:海鴿

作者:歌德

優惠價:9225

一七七一年五月四日  我很開心,我已經離你而去,我親愛的朋友。現在才發現人類的心思真是難以捉摸。和你分開,並沒有讓我感到難過,反而十分開心,要知道你可是我最愛的、感情最好的朋友。相信你不會在意我這麼說。我的心已經飽受折磨,都是因為…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0 9

arrow
arrow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