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乎意料的結局

出版社:風雲時代

作者:阿爾貝.阿科芒等

優惠價:79157

集結眾多中外知名作家的短篇文集所成,包括日本諾貝爾文學獎得主川端康成、法國「短篇小說之王」莫泊桑以及美國的幽默大師馬克.吐溫等知名大師級的名作。  看似微不足道的生活小事,卻隱藏著深刻的故事深意。透過作者精簡洗練的妙筆,發現你我身…more

 

 

我虧欠我所愛的人甚多+刺鳥(套書)

出版社:木馬文化

作者:柯林.馬嘉露、鍾文音

優惠價:79789

三十六年來,台灣終於等到正式授權的《刺鳥》繁體中文版  知名作家鍾文音操刀翻譯的珍貴譯本  用寫愛的筆翻譯地球彼端的禁忌之愛、  從同為女性作家之口呢喃至死不渝的深情告白  ※鍾文音翻譯 刺鳥 再創作…《我虧欠我所愛的人甚多》  讓…more

 

 

S,我的父親說…

出版社:無限出版

作者:濟比

優惠價:79253

我嘗試藉著S的種種過往,回憶這個父親的身影。  小時候,常常聽S,我的父親說:義大利比薩被轟炸時,兩個年輕的德軍在S與朋友協助下,想游過河向盟軍投降,可是盟軍以為他們是來犯的敵人,只見一陣掃射,兩個年輕人就這樣不見了。後來媽媽(當時S的…more

 

 

大平原(高建群精品集3)

出版社:風雲時代

作者:高建群

優惠價:9342

一部關中平原的《百年孤獨》式的家族史!講述陜西渭河平原上一個普通農民之家三代人歷經種種苦難和不幸,在頑強求生存的同時努力捍衛尊嚴的感人故事。  超越《最後一個匈奴》的巔峰之作!一個家族史的真實記錄,自傳式的長篇史詩巨構!  高建群…more

 

 

花街樹屋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何致和

優惠價:79237

記憶是最大的小偷!  「我們要去救猩猩!」這是童年時一場驚天動地的拯救行動。  《印刻文學生活誌》四月號專題封面人物。  「這段逃亡兼遊戲的旅程,應該會成為經典場面,是近年來我看過的小說裡,最引人入勝的調度。……展現當代台灣小說所…more

 

 

紅杜鵑

出版社:印刻

作者:曹冠龍

優惠價:9234

曹冠龍跳躍迸放的黑色幽默  似是三篇昂然獨立的中幅佈局  猶以時序與人物貫串而一氣呵成  〈紅杜鵑〉記述一九五六年小雪向晚,毛澤東對周恩來描述欲採取山德行動建構地球共和國,以實現共產主義、世界大同,衍生種種奇思幻想。〈活炸活烤〉時…more

 

 

無法純粹

出版社:思行文化

作者:簡以寧

優惠價:360

記得有時候會是一種沉重。……  記得的多了,不免就成了巨囊,背負得太辛苦。  是以為了活著,活得不太沉重,  人生會奇妙地自然選擇,遺忘或者記得。  《無法純粹》接續《左臉的微笑》裡〈愛情是個病〉中,女主角葉子的愛情故事,做更深層…more

 

 

第七天

出版社:麥田

作者:余華

優惠價:79237

「我們彷彿行走在這樣的現實裡,一邊是燈紅酒綠,一邊是斷壁殘垣。或者說我們置身在一個奇怪的劇院裡,同一個舞臺上,半邊正在演出喜劇,半邊正在演出悲劇……」─余華  「第七天」就是安息日?!  活著的世界,為什麼比死亡後的世界更令人沮喪、…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書店

19 9

arrow
arrow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