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維特的煩惱:歌德中短篇小說選

出版社:海鴿

作者:歌德

優惠價:9225

一七七一年五月四日  我很開心,我已經離你而去,我親愛的朋友。現在才發現人類的心思真是難以捉摸。和你分開,並沒有讓我感到難過,反而十分開心,要知道你可是我最愛的、感情最好的朋友。相信你不會在意我這麼說。我的心已經飽受折磨,都是因為…more

 

 

傲慢與偏見:珍.奧斯汀浪漫作品集

出版社:典藏閣

作者:珍.奧斯汀

優惠價:79332

2013年,繼好萊塢「傲慢與偏見」、英國ITV「奧斯汀季」、BBC「理性與感性」、「愛瑪」……  經典問世200年!引領懷舊新風潮!  1813年,珍.奧斯汀的小說《傲慢與偏見》首度在英國出版。這部她最珍愛的愛情小說,在兩世紀來不斷為世人傳頌,成為…more

 

 

漫畫人間條件 4 一樣的月光

出版社:無限出版

作者:吳念真/原著;阮光民/漫畫

優惠價:79190

停格最深的感動.交流最真的情感  不說教、不喊口號,最平實的方式、最親近的語言說故事的舞台劇《人間條件》系列,被譽為台灣「國民戲劇」,感動成千上萬人,讓看戲變成人與人之間情感交流的儀式,彼此分享人生的悲喜。  漫畫《人間條件》保留…more

 

 

不中用的我仰望天空

出版社:新雨

作者:窪美澄

優惠價:9315

活著。  明明只是這麼單純的事,為何竟如此困苦,卻又令人眷戀不已……?  曾經有人問道,幸福是什麼?  是耳鬢廝磨、肌膚相親,只求片刻的喘息與寧靜?  是有疼愛自己的家人,帶著甜美的笑容,渡過每一個受人喜歡的日子?  是壓抑已久的…more

 

 

新加坡當代作家作品選:希尼爾小說選

出版社:明報出版社

作者:明報

優惠價:9279

這一套文集的出版,實際上在熙熙攘攘的當下文學界無疑是砰然一聲打開了一扉文學的窗戶,給各地關懷世界華文文學的作家、學者引上一個視線的移動新點,特別是當文學研究的熱點已經超聚焦於若干反覆被選擇的項目上,藉著與明報的出版合作,向外界介紹…more

 

 

一個女孩

出版社:國語日報

作者:陳丹燕

優惠價:79237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法蘭克福書展、波隆那書展盛讚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文學金獎  ★奧地利國家青少年文學金獎  ★德國法蘭克福書展特別推薦  ★德國國家青少年圖書獎銀獎  ★義大利波隆那書展金色書蟲獎  ★《聯合報》、《中國時報》年…more

 

 

絕育:一個死囚的微觀大歷史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綦彥臣

優惠價:9342

「我不想殺死他,而且他也沒有死,憑什麼判我死刑?」  個體在大歷史下過著不自覺扭曲的生活,我們,是否還有回歸正常的可能?  一部在大陸禁絕了十年的小說,因為它,貶低革命。  九點鐘,行刑開始。隨著槍聲和圍觀者的呼嘯、口哨,杜雨的靈…more

 

 

第七天

出版社:麥田

作者:余華

優惠價:79237

「我們彷彿行走在這樣的現實裡,一邊是燈紅酒綠,一邊是斷壁殘垣。或者說我們置身在一個奇怪的劇院裡,同一個舞臺上,半邊正在演出喜劇,半邊正在演出悲劇……」─余華  「第七天」就是安息日?!  活著的世界,為什麼比死亡後的世界更令人沮喪、…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局

1 8

arrow
arrow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