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子

出版社:貓頭鷹

作者:史岱凡.奧德紀

優惠價:79221

2007年雙叟文學獎得主  入圍龔固爾、費米娜、梅第西文學獎  我應該恨你。然而,我立刻就愛你了。沒有任何原因。  但這並沒有減輕我的忌妒:你生下來十五天之後,我絕望地發現  我不再是世界的中心。  一七九四年,在法國大革命五年後,讓…more

 

 

紙之月

出版社:台視文化

作者:角田光代

優惠價:79300

本書的原始作品,曾透過學藝通信社發佈,依序刊載於靜岡新聞(二○○七年九月~二○○八年四月)、函館新聞、千葉日報、山陽新聞、東奧日報、大分合同新聞、北國新聞、上越TIMES、河北新報、山形新聞、留萌新聞、宇部日報等報章,並經過大幅增訂而成…more

 

 

柏林最後列車

出版社:一人出版社

作者:克裡斯多福.伊薛伍德

優惠價:79253

「我究竟做了什麼,要落得如此下場?」  第一次世界大戰後的柏林,百廢待興,所有規矩與束縛也隨之解放,是充滿各種可能的機會之地,共產、法西斯等各式思想大鳴大放,各國人士齊聚於此,或尋求自由,或鑽營偷生。  本書主角亞瑟自英國來到柏林…more

 

 

偶然是個魔法師

出版社:木馬文化

作者:藍漢傑

優惠價:79221

藍漢傑:「流浪十多年後,原來我一直想要遇見的人是過去的自己。」  一本洋溢旅行感的小說  獻給在臉書輝煌時代之前相遇的人  十二個偶然交疊的故事織就成一場走向自己的旅程。這是一本沒有主角而由十二個配角構成的小說,每個配角有著不同的…more

 

 

漫畫人間條件 3 台北上午零時

出版社:無限出版

作者:吳念真/原著;李鴻欽/漫畫

優惠價:79190

停格最深的感動.交流最真的情感  不說教、不喊口號,最平實的方式、最親近的語言說故事的舞台劇《人間條件》系列,被譽為台灣「國民戲劇」,感動成千上萬人,讓看戲變成人與人之間情感交流的儀式,彼此分享人生的悲喜。  漫畫《人間條件》保留…more

 

 

遠離非洲

出版社:紅桌文化

作者:伊薩克.狄尼森

優惠價:79277

一直到最後,我才知道,他從來不屬於我。  海明威:「要是這次諾貝爾文學獎頒給美麗的作家伊薩克.狄尼森,我會更高興。」  ◇ 狄尼森逝世50週年紀念,正式授權全譯本  ◇ 與安徒生兄弟齊名,最懂得說故事的丹麥國寶級才女作家  ◇ 《麥田捕…more

 

 

愛.情故事2

出版社:明窗出版社

作者:李誠、郭碧珊、張小雲

優惠價:9225

拋開鬱躁,放下焦慮;輕鬆談愛,漫妙言情……  《愛.情故事》系列的三位作者李誠、郭碧珊及張小雲,這三位全港知名的精神科教授、臨床心理學家,他們本來是情緒病方面的專家,但為了《愛.情故事2》,他們再次放下嚴肅的態度,提起筆,以真摯的心…more

 

 

坎特伯雷故事全集上+下(2冊套書)

出版社:遠足文化

作者:喬叟

優惠價:79473

《坎特伯雷故事》是一部詩體故事集,大部分以韻詩形式寫成。全書收有一篇總引和二十三篇故事,其中散文兩篇,其餘都是詩體。講述了一群香客到坎特伯雷城去朝聖的路上,為解悶而各人所說的奇異故事。這群人來自社會各階層,有教士、武士、修女、大學…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書店

4 8

arrow
arrow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