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德羅.巴拉莫

出版社:麥田

作者:魯佛

優惠價:79236

發行六十餘國,長銷半世紀  魔幻寫實文學奠基石.拉美文學經典作品  【原是孤兒尋根的旅程,卻揭開荒涼地景的百年盛衰,展現人世的罪惡與救贖。】  「我」受不久於人世的母親所託,來到可馬拉尋找生父佩德羅.巴拉莫,「向他索討積欠我們母子…more

 

 

大平原(高建群精品集3)

出版社:風雲時代

作者:高建群

優惠價:9342

一部關中平原的《百年孤獨》式的家族史!講述陜西渭河平原上一個普通農民之家三代人歷經種種苦難和不幸,在頑強求生存的同時努力捍衛尊嚴的感人故事。  超越《最後一個匈奴》的巔峰之作!一個家族史的真實記錄,自傳式的長篇史詩巨構!  高建群…more

 

 

溫故一九四二:劉震雲中篇小說選

出版社:九歌

作者:劉震雲

優惠價:9288

一九四二年,因為一場旱災,我的故鄉河南,發生了吃的問題。與此同時,世界上還發生著這樣一些事:史達林格勒戰役、甘地絕食、宋美齡訪美和邱吉爾感冒。  一九四二年,河南遭逢大旱,加上隨後的蝗災,造成農糧歉收,哀鴻遍野,河南成了母親煮食自…more

 

 

曼哈頓豪門社區故事

出版社:台視文化

作者:卡爾.葛林菲爾德

優惠價:9333

故事發生在紐約曼哈頓翠貝卡的高級住宅區。每天早晨,一群豪門父親不約而同來到一間咖啡館,裡頭有音效工程師、雕刻藝術家、電影製作人、主廚、傳記作家和角頭老大。他們送完寶貝子女到貴族私校上學後,就相聚在此吃早餐、聊八卦。就這麼巧,音效工…more

 

 

憤怒:魔聖之間

出版社:新文藝復興出版文化社

作者:安格

優惠價:9198

在一九六○年代,台灣南部最底層的眷村,一對個性南轅北轍的兄弟,經歷了生命中無可預期的變動,他們面對當權者的打壓、司法不公的迫害,他們被迫起身反抗,將憤怒化為動力,只為了求生。  本書生動寫出了台灣六十年代的風貌,也刻畫出了青澀少年…more

 

 

枯山水

出版社:印刻

作者:劉大任

優惠價:79190

只要「梗」在,就有花開  殘山剩水 人間百態 巖上無心雲相逐   22篇故事,寫人之初老,及其喜怒哀樂  年輕時,浦老喜歡看人、看劍、看花,  「滿堂花醉三千客,一劍光寒十四州」,霸氣十足。  人到中年,開始看樹,春去秋來,林木森森,連…more

 

 

紫苑草

出版社:貓頭鷹

作者:威廉.甘迺迪

優惠價:9288

二十世紀百大最佳英文小說、名列《西方正典》普立茲小說獎與美國國家書評獎雙料得獎作品縱使曾經飛黃騰達,生命仍是個無法信守的諾言,從來沒有人守得住。  他記得那雙手套的顏色和形狀,還有它那混合了油垢、汗水和皮革的氣味。在往昔,陽光照耀…more

 

 

帶我去西伯利亞 Til Sibir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佩爾.派特森

優惠價:9270

我當時好年輕。  我記得自己心裡想:  我二十三歲,我的生命已經一無所有。只剩下餘日。  他寫盡了生命的嚴寒,卻火熱了我們的雙眸!  歐普拉極力推崇的挪威重量作家!  在冰雪終日不褪的家鄉,我們一心渴望離開,前往夢想的國度。  當…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局

19 8

arrow
arrow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